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前员工推新式邮件服务:动态信息式浏览

谷歌前员工推新式邮件服务:动态信息式浏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位谷歌前员工创立了一项新的邮件服务Fluent.io,能让邮箱速度提高20%。

来源:TechWeb 2012年2月22日

关键字: 谷歌 邮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三位谷歌前员工创立了一项新的邮件服务Fluent.io,能让邮箱速度提高20%。

这三人分别是Cameron Adams、Jochen Bekmann和Dhanji Prasanna,此前他们在Google Wave 项目组任职。他们希望自己产品能比Google Wave更好用。

解决方案是,让Gmail账户变为Facebook式的动态信息(newsfeed),附件图片可用幻灯片方式播放,发送给某一特定地址的邮件可用时间轴(timeline format)格式观看,也可按时间进行搜索,即选定一个邮件地址和一个时间范围,例如一个月前,可观看相应的收发邮件。

Fluent将在一小部分用户间进行测试。这样业务免费或低价提供基本邮件功能,并提供增值功能,例如文档写作和集成第三方服务:Dropbox或Google Docs。(陈果)

新式邮件服务Fluent.io
新式邮件服务Fluent.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