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技巧 可实现拖拽文件来添加附件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01 作者: | CBSi中国·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邮箱 QQ office
安装成功后,再点击向下的箭头,会出现文件拖拽托盘。选定需要添加的附件,拖拽至托盘区域,然后释放鼠标。这时可以看到,刚才拖拽进来的附件已处于附件栏中。

  各位朋友,在写信时如果需要添加附件,您会使用哪一种方法?直接点击“添加附件”,还是先ctrl+c复制附件,然后ctrl+v粘贴到文本框里?除以上两种方法,本期邮箱动态再给大家介绍一种写信时添加附件的新方法。进入写信页面,可以看到“添加附件”旁边有一个向下的箭头。如果没有安装最新版本控件,点击后会提示您升级。请按照提示安装新控件。

安装成功后,再点击向下的箭头,会出现文件拖拽托盘。

选定需要添加的附件,拖拽至托盘区域,然后释放鼠标。

这时可以看到,刚才拖拽进来的附件已处于附件栏中。

  还有一种方式更简单:如果您的电脑安装了Java虚拟机(苹果电脑大多都已默认安装),即使没有安装控件也可支持拖拽功能。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