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ffice协同应用:不用关闭Word再开邮箱(2)

Office协同应用:不用关闭Word再开邮箱(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学会使用Office各个组件间的协同作业不仅仅可以大大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还会让您有一种酣畅淋漓的快感。本系列文章将从一个个实例出发,为大家演示如何将Office家族的成员都发动起来,满足不同的办公要求。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13日

关键字: 邮箱 WML 协同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怎样理解匹配域?实际上就是说,信件中已经固定好了内置信息条目的排序方式,它与联系人数据条目有事先的对应,而现在的目标就是将不符合格式的条目对换,这样就可以实现位置的调换。

008.jpg

  将姓和名与右侧的相调换,返回时候就可以看到顺序已经变为我们期望出现的了。

点击放大此图片

  当然,还可以根据需要继续插入其他合并域,比如我们插入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

点击放大此图片

  接下来就可以看到邮件的面目了,选择“预览信函”,可以在右侧区域依次浏览生成的邮件内容。确认无误就可以完成合并。

点击放大此图片

  还会要求你确认一下最后的收件列表后就可以看到新鲜出炉的五封邮件了!称呼全部因人而异,十分专业!

点击放大此图片

  最后是发信时的一些设置,包括使用的信件主题信息和邮件格式。

点击放大此图片

  确认,在“完成并合并”中选择“发送邮件”,就可以大功告成了,这时打开outlook就可以在已发送邮件列表中就可以看到分列的邮件信息。就像单独发送一样的效果,可以在Outlook里面当作普通信件处理。

点击放大此图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