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传雅虎拟全面改版雅虎邮箱服务

传雅虎拟全面改版雅虎邮箱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任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启动了这项改版计划,她同时还在推进新的主页设计——的目标是与增长迅速的谷歌电子邮件服务Gmail展开更好的竞争。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11月14日

关键字: 雅虎 邮箱 Gma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美国知名科技博客网站All Things Digital专栏作者卡拉·斯维什尔(Kara Swisher)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雅虎正准备推出全面改版后的雅虎邮箱(Yahoo Mail)。消息人士透露,改版后的雅虎邮箱将拥有更加干净的、“与Gmail更加相似的”外观。

传雅虎拟全面改版雅虎邮箱服务

雅虎邮箱服务

斯维什尔写道,就特性和设计而言,她不太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但消息人士表示,此次改版——新任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启动了这项改版计划,她同时还在推进新的主页设计——的目标是与增长迅速的谷歌电子邮件服务Gmail展开更好的竞争。“梅耶尔认为,对这家公司来说,雅虎邮箱一直都是个错失的重大机会,而她希望作出补救。”一名消息人士说道。在此以前,雅虎前任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也一直都在考虑采取这项措施。

消息人士透露,最新版本的雅虎邮箱将在12月初发布,也就是在新的主页广泛推出后不久。对雅虎这家正处于需要赚钱的关键时刻的公司来说,这家公司已经做出了太多的改变,但曾经身为谷歌产品高管的梅耶尔早已经做出公开承诺称,雅虎将发布以移动为重点的创新产品,希望借此将自身与其他互联网巨头区分开来。

斯维什尔认为,对雅虎邮箱进行改版是个好主意,虽然这种产品刚刚在大约一年以前获得了一次重大更新。在当时,雅虎五年来首次对雅虎邮箱进行了改版,推出了更加干净的设计,将其与Twitter和Facebook进行了整合,改进了垃圾邮件过滤功能,提高了邮件交付速度。但不幸的是,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自雅虎邮箱上一次改版以后,谷歌Gmail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流行的电子邮件服务,超越了微软的Hotmail(目前已被称为Outlook.com)。

comScore数据显示,目前Gmail的全球月度独立用户访问量为2.879亿人,微软的电子邮件产品为2.862亿人,雅虎邮箱为2.817亿人。但至少在美国市场上,雅虎仍旧占有长期以来的领先地位,不过其地位正在下滑。谷歌Gmail的美国月度独立用户访问量为7670万人,微软电子邮件产品为3550万人。

对雅虎来说,保持雅虎邮箱的地位是十分重要的,原因是其产品的许多用户现在登陆雅虎网站就是为了收取电子邮件,因此对于其网站内容来说,雅虎邮箱已经成为一种关键的驱动力。但是,雅虎想要保持心理份额并非易事,原因是其面临着日益强劲的竞争。谷歌已经在去年秋天对Gmail作出了一系列的改进;此外,随着微软对Outlook.com的改版,AOL也已经刚刚宣布推出一种名为Alto的最新电子邮件产品。这种产品正在面向一小部分用户进行测试,其目标是帮助拥有多个电子邮件账号的用户对其进行更好的组织。

换而言之,电子邮件业务——尤其是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电邮服务——对雅虎来说是另一个需要确保自身将可保持创新力的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