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发布Win7预览版IE10浏览器 XP依然没戏

微软发布Win7预览版IE10浏览器 XP依然没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7版IE 10中包括与Windows 8用户相同的基于标准的平台,支持触摸、全屏用户界面、HTML 5和CSS3,此外在安全性方面也作出了改进。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11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IE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周二发布了Windows 7版IE10网络浏览器的预览版,履行了在上个月做出的承诺。但新浏览器依然不兼容XP、Vista,也不兼容更旧的操作系统。在此以前,IE10仅支持Windows 8操作系统。

微软发布Win7预览版IE 10浏览器 XP依然没戏

微软发布Win7预览版IE 10浏览器

微软表示,这一版本的IE 10浏览器中包括与Windows 8用户相同的基于标准的平台,支持触摸、全屏用户界面、HTML 5和CSS3,此外在安全性方面也作出了改进。这个版本还将向网站发送“Do Not Track”(请勿追踪)信号,最新版本的谷歌Chrome浏览器也支持这一功能,旨在让消费者能选择不让在线广告主和网站追踪其在线活动,以免其向用户发送目标定位广告,从而保护用户的隐私权。

不过,从当前形式来看,这种选择在某种程度上没有效果,原因是其要求网站和服务对DTR(数据终端就绪)请求作出适当的回应。尤其是,虽然已经与微软达成了合作关系,但雅虎称其不会支持DTR,因此这个选项是默认开启的。与此相比,Chrome、火狐、Opera和Safari浏览器则都是默认关闭。

微软在今天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表示:“微软客户一直都清楚地知道,他们希望在自己的个人信息如何被在线使用的问题上获得更多的控制权。虽然‘Do Not Track’是一种仍旧处于形成阶段的技术解决方案,但它承诺给人们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控制权,允许其在浏览网络时保护自己的隐私。”

在这份声明中,微软法律总顾问兼法律和公司事务执行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对为何微软希望让DTR成为一种网络标准作出了阐释,这种标准已经被万维网联盟(W3C)所采纳。

除了有关DTR的争论以外,微软IE10浏览器的大多数特性都将是令人欢迎的新增特性或是升级特性。微软强调指出,这种浏览器拥有多种技术支柱,如改进后的硬件加速功能、Chakra JavaScript引擎以及改进后的HTML 5支持等。此外,微软还强调了浏览器性能的测试结果。

虽然整个世界正在迅速朝着移动领域发生转变,但IE在桌面浏览器市场上仍旧占据着主导地位。据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Net Applications发布的数据显示,IE在桌面浏览器市场上占据着54.1%的份额,高于火狐、Chrome和Safari。其他浏览器追踪服务则使用不同的数据分析方式,其数据显示Chrome已在上个月超越IE。在移动领域中,Safari浏览器则占据着领导地位。

用户从今天开始已经可以下载Windows 7版IE 10网络浏览器的预览版,下载地址是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internet-explorer/ie-10-release-previe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