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Patch Tuesday被取代 转向Windows 8

微软Patch Tuesday被取代 转向Windows 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臭名昭著”的Patch Tuesday 9日被Update Tuesday取代,该公司要彻底转向Windows 8和其核心应用程序。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0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臭名昭著”的Patch Tuesday 9日被Update Tuesday取代,该公司要彻底转向Windows 8和其核心应用程序。

Windows 7与Windows8之间的7大变化如下:

1. 桌面与用户界面:Windows 8采用基于微软Metro设计语言的新的用户界面。界面环境以新的基于区块的启动屏幕为特点,该屏幕与Windows Phone非常相似。一个垂直工具栏提供访问系统和应用程序相关的功能,如搜索、共享、设备管理、设置和启动按钮。

2. Windows Store Apps:Windows 8将引入一个新风格的应用程序,该程序提供快速、流畅的体验,涉及触摸屏的环境优化。另外还在启动屏上提供动态内容。

3. 整合在线服务:Windows 8提供更为整合的在线服务。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微软帐户登录,这个帐户被正式命名为Windows Live ID。这允许不同的用户在多台计算机之间同步设置,还能访问Windows SkyDrive云存储服务,还允许应用程序直接保存至SkyDrive。Windows 8整合Xbox Live,包括Xbox Live绑定的游戏、音乐和视频应用程序在内, SmartGlass应用程序可在Xbox360视频游戏控制台上作为一个内容而使用。

4. Windows 8系统中, Hybrid Boot使用休眠技术,通过保存Windows内核的内存至硬盘上来允许更快的启动次数,并在启动时重新加载。

5. Windows 8系统中,Windows To GO允许Windows 8 Enterprise“启动”或从一个可启动的USB设备如闪存驱动器“逃离”。两个新的恢复功能包括刷新和重置。刷新功能将所有的Windows文件恢复至原来的状态,同时保持设置、文件和应用程序,而重置功能将电脑恢复到出厂默认条件下。

6. Windows 8系统支持USB 3.0。

7. Windows 8系统中的其他功能还包括Internet Explorer10,Internet Explorer10将是一个桌面程序,同时也将是一个触摸优化的应用程序。文件管理器包括一个功能区,其经过更新的文件操作对话框可以提供更详细的统计数据,而且具有暂停文件传输功能,在复制文件时能够处理冲突问题。

跟Windows7相比,Windows 8中删除的功能有以下几种:

1.“开始”菜单删除,支持被称为“Start Screen”的全屏幕界面。

2. Aero Glass主题删除,支持Metro风格的主题。

3. Microsoft Gadgets删除。

4. 命令栏被新的功能区取代。

5. Windows Media Center将不再被列入默认情况。

6. Parental Controls被Family Safety取代.

7. Blue Screen of Death不再尽可能多地显示导致计算机停止的错误技术信息。

另外,在笔记本电脑设备中,Windows 8系统要求略高于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