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进入应用服务器技术战略的下一阶段

红帽进入应用服务器技术战略的下一阶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公布了其应用平台战略下一阶段及方向的细节。红帽将在其产品战略中融入技术变革的最新发展,其中包括动态服务结构、云、NoSQL、移动及多语言多语种计算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10日

关键字: 红帽 云计算 NoSQL 移动 JBoss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红帽公布了其应用平台战略下一阶段及方向的细节。此举的目标是,红帽公司将协助客户对最新技术趋势做出响应并拓展既有的投资。为实现这一承诺,红帽公司将在其产品战略中融入技术变革的最新发展,其中包括动态服务结构、云、NoSQL、移动及多语言多语种计算等。在这一变革中,红帽公司计划使开发人员能够更广泛地访问Jboss企业应用平台产品,并且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来选择这一JBoss Application Server社区项目新名称。

该战略的目标是在工程师、项目贡献者、客户和伙伴组成的红帽全球社区中实现更紧密的协作,使技术能够得到更快的发展,满足开发人员,及现场、云和两者兼顾的关键业务应用部署者提出的各项需求。

红帽公司及其社区正在多个全新方向上努力推进基于开源和开放标准的应用平台,其中包括:

动态服务结构和混合云

红帽公司将继续推进该行业的转变式发展,从过去的专有、单一用途应用服务器架构转变为动态的、具备云能力的服务结构,并且可以支持公共、私有和混合云环境。除通过与OpenShift平台即服务(PaaS)平台集成来提供先进的自动扩展和供应能力外,红帽的混合云特性还可提供选择权和移植性,并且可以避免锁死在专有平台或云厂商的产品上,为客户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

与10gen和MongoDB在NoSQL开发中开展协作

在Hibernate项目强劲势头的基础上,红帽公司与NoSQL运动及其开源MongoDB数据库领域的领导者10gen开展了协作,为下一代数据驱动应用注入动力,并且建立一系列连贯的框架,提高下一代云和移动应用的扩展能力和可靠性。红帽公司在其OpenShift PaaS于2011年5月发布之初便开始与10gen开展协作。

NoSQL等非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正越来越受欢迎,由于此类系统具备出色的规模和开发人员生产效率,因此已经成为传统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有效替代方案。

通过此项协作,红帽公司和10gen正在合作开展Hibernate OGM项目,共同创建一个统一、易用的数据访问框架,使NoSQL和10gen广受欢迎的开源数据库 - MongoDB的开发工作在Java开发人员中保持主流地位。

移动性

Jboss企业应用平台支持广受欢迎的移动框架和技术,可通过在Aerogear等社区项目中加大投资,为数量日益增多的计算设备和产品规格提供一个连贯的原生和HTML5体验平台,使其超越传统PC的范畴。

开放选择和多语言平台

Jboss企业应用平台还可以为Ruby、Clojure、Ceylon、Scala和Spring Framework等传统的语言和框架提供云服务结构的优势,使开发人员能够选择最合适的语言和框架,同时仍然可以发挥Java Virtual Machine在性能、高级管理和扩展能力方面所具备的能力。红帽公司将继续担当社区领导者的角色,并且在推广企业Java标准的同时努力实现这一多语言编程的构想

为了更好地反映这些计划,红帽公司邀请整个社区,通过票选的方式来协助重新命名这一上游JBoss Application Server社区项目。

命名的在线接收时间为10月1日至14日,命名接收网址为http://www.jboss.org/vote。由红帽公司员工组成的评委会将确定人气最高的名称,并于10月21日至11月1日向社区公开并接受投票。获胜的名称将于11月12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Devoxx大会上正式宣布。

红帽公司产品管理主管Rich Sharples表示,“红帽公司将坚守对社区和客户的承诺,为现有的企业Java标准提供持续的支持,同时还将推动新的标准,使客户能够按自己的步伐迁移和采用新的技术。这是一项激动人心的变化,我们认为它既是红帽的机遇,也是更广泛的开发社区的机遇,使我们能够在应用开发的新时代中及时做出响应并保持领先。”

10gen总裁Max Schireson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与红帽公司的JBoss团队开展密切的协作,为下一代数据驱动的应用注入动力。我们共同的目标是,使NoSQL成为一项主流技术,而且任何Java开发人员都可以凭借其现有的专业能力来利用这一技术,并实施这些原则来实现Hibernate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