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福布斯杂志评选红帽为第四大最具创新公司

福布斯杂志评选红帽为第四大最具创新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福布斯杂志评选的“世界最具创新公司”榜单中,红帽荣膺第四大最具创新公司称号。福布斯杂志将红帽评选为世界上最具创新的公司之一的原因是“红帽在整个的业务中都贯彻了透明化和相互协作的理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27日

关键字: 红帽 创新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入围福布斯杂志评选的“世界最具创新公司”榜单。红帽从美国地区和世界范围内的1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第四大最具创新公司称号。福布斯杂志将红帽评选为世界上最具创新的公司之一的原因是“红帽在整个的业务中都贯彻了透明化和相互协作的理念”。

红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赫士这样解释道:“创新是红帽与生俱来的核心,无论谈到的是我们如何运营业务和管理我们的员工,还是我们如何和企业用户,合作伙伴以及开源社区合作来研发出更好的技术,还是我们的用户如何创新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都是如此。福布斯杂志评选的结果就是对我们这种社区助力型创新每天都在帮助和推动全球创新的模式的一种认可”。

福布斯杂志是采用一种叫“创新溢价”的方式综合衡量企业的现金流,预期的增长和目前的市值来确认企业的上榜和名次。入围的企业必须具备的几个要素是:市值在100亿美元以上,至少2.5%的销售额要用于产品研发,有七年公开的财务数据。根据福布斯杂志的说法是“企业如何良好地借助员工、流程和理念使其在其他企业中脱颖而出,并且同时保持创新活力并年复一年实现不断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