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亚太区FY13合作伙伴及技术大会将于9月在京召开

红帽亚太区FY13合作伙伴及技术大会将于9月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将于9月12日到14日召开红帽亚太区FY13年度技术大会,在9月18日到21日召开红帽亚太区FY13财年合作伙伴大会。今年的主题重点是增长和知识分享。红帽亚太区FY13合作伙伴大会的主题是“合作共成长”,预示着红帽会继续关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成功。红帽亚太区FY13技术大会的主题是“知识共分享”,汇聚了红帽解决方案最新最好的信息,兼顾了来自系统管理员,企业架构师和社区爱好者不同的兴趣和需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1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虚拟化 开源 混合云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红帽公司今天宣布将于9月12日到14日召开红帽亚太区FY13年度技术大会,在9月18日到21日召开红帽亚太区FY13财年合作伙伴大会。

有来自150家合作伙伴企业的300名与会者将参加会议,比去年参会者数量增加35%。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到来自红帽专家,行业领导者的一手资讯以及红帽合作伙伴在开源,云计算,平台,虚拟化,中间件和存储技术方面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成功案例。这两个大会的赞助商包括英特尔,赛门铁克(白金赞助商)和IBM(黄金赞助商)。NetApp是合作伙伴大会的白银赞助商.

该年度大会为整个亚太区的红帽代理商,系统集成商,独立软件开发商,OEM合作伙伴,分销商和培训合作伙伴之间的信息交流和人脉建立提供高价值的平台。在大会上,红帽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成员不仅有机会与红帽高管会面,而且还能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行业信息和最佳实践案例。根据大众的需求,合作伙伴的“最佳实践”环节还会展示他们是如何凭借红帽解决方案来实现业务增长的。

今年的主题重点是增长和知识分享。红帽亚太区FY13合作伙伴大会的主题是“合作共成长”,预示着红帽会继续关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成功。红帽亚太区FY13技术大会的主题是“知识共分享”,汇聚了红帽解决方案最新最好的信息,兼顾了来自系统管理员,企业架构师和社区爱好者不同的兴趣和需求。  

红帽的主要发言人员包括:

  • Jackie Yeaney,执行副总裁,战略和企业营销;
  • ArunOberoi,执行副总裁,全球销售和服务;
  • Paul Cormier,执行副总裁,产品和技术部总裁;
  • 范吕文,副总裁,红帽亚太区总经理
  • Jim Totton,副总裁,平台事业部
  • Mark Enzweiler,副总裁,全球渠道销售
  • Craig Muzilla, 副总裁,中间件事业部
  • Sarangan Rangachari, 副总裁,存储事业部总经理
  • Bryan Che,高级总监,云事业部总经理
  • Josep Garcia, 高级总监,渠道销售/电话销售
  • Frank Feldmann,总监,战略销售 & 赋能

合作伙伴能了解到有关红帽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新资讯,同时加深对红帽技术发展路线的理解。红帽高管将深入阐述红帽的云战略,让合作伙伴了解红帽针对合作伙伴的云解决方案和云计算计划。此外还将在大会上简要介绍红帽的整体业务策略并讲解红帽存储解决方案。另外来自赛门铁克,IBM和NetApp的合作伙伴发言人也将做精彩讲演,同时还有NTT 数据公司分享用户成功经验。

红帽公司亚太区总经理兼公司副总裁范吕文表示,“红帽公司提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虚拟化,基础架构,平台,存储和技术培训,可以帮助企业用户构建他们的IT基础架构。红帽公司将他们的专业经验延伸到了开放式混合云。我们与全世界的很多用户合作,帮助用户使用红帽技术来构建他们的云。我们的合作伙伴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了解到更多有关红帽整体云计算产品的信息,我们的合作伙伴大会为我们提供了展示产品的机会”.。

红帽公司亚太区渠道销售/电话销售高级总监Josep Garcia表示,“我们合作伙伴的成功对于红帽而言是至关重要的。红帽亚太区合作伙伴大会是我们的合作伙伴联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社区极大的推动了行业向云基础架构和虚拟化技术的转移。此次大会为红帽合作伙伴提供了专业经验和知识,让他们了解红帽的开源产品如何帮助亚太区的企业用户和政府将他们的角色有效的向云过渡”。

想了解有关两次大会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红帽合作伙伴大会:www.circusmax.com/rhpc13

红帽技术大会:www.circusmax.com/fy13rh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