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远光软件再次入榜中国创新软件企业

远光软件再次入榜中国创新软件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2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上,远光软件摘得“2012年度中国创新软件企业”桂冠,充分体现行业对公司综合创新能力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认可。作为电力行业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远光软件2010年在该高峰会上荣获了“中国十大创新企业”,今年再次获选“2012年度中国创新软件企业”,这与其“创新”的企业文化密不可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11日

关键字: 远光软件 电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经信委、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2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会上,远光软件摘得“2012年度中国创新软件企业”桂冠,充分体现行业对公司综合创新能力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认可。                              

本次评选旨为在全行业大力宣传自主创新精神,激发企业的自主创新活力,增强企业的自主创造能力,进一步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产业发展创新体系,推广、培育、扶持一批创新型软件企业。   

作为电力行业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远光软件2010年在该高峰会上荣获了“中国十大创新企业”,今年再次获选“2012年度中国创新软件企业”,这样的成就与其“创新”的企业文化密不可分。   

在技术创新上,远光软件通过设立珠海和武汉两大研发中心、珠海高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远光软件分站,持续自主创新,积极构建适合电力集团企业管理特点的平台化系统。针对大型集团企业集约化、一体化管理要求,远光软件研发了远光GRIS集团资源集约化管理系统;针对中小型企业精细化、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管理的应用需求,远光软件推出远光EAP企业应用包;同时远光软件专门针对集团企业准确掌控企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而研发了BI战略决策类产品。日前,远光软件承担的“电力企业集团集约化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已获批入选“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彰显了企业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深度融合业务的特性。   

在管理创新上,近年远光软件秉承“能力提升效益”的方针,推动员工参与PMP、GRIS、CPA等多个认证培训,大大提升员工的标准化能力;并通过举办“金点子 亮远光”、内部提能等多项活动,以活动创新带动管理创新,凝聚了员工的价值认同。   

在服务创新上,远光软件2011年通过ISO/IEC 20000-1:2005国际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以高度专业、贴近客户、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客户赢得高附加值,巩固了其在电力行业的服务竞争优势。   

远光软件表示,本次获得创新软件企业是一种鞭策。公司将秉持“创新即生活”的理念,加大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研发创新,持续加强管理和服务创新,为电力信息化建设、管理提升提供新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