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北森招聘系统再次升级 让员工内部推荐更给力

北森招聘系统再次升级 让员工内部推荐更给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森招聘管理系统再次升级,主打企业内部推荐业务,使沟通更便捷,流程更简单,帮客户构建高效的内部推荐机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11日

关键字: 招聘 HR 北森 tita 人才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森招聘管理系统再次升级,主打企业内部推荐业务,使沟通更便捷,流程更简单,帮客户构建高效的内部推荐机制!

在招聘过程中,内部推荐一直是HR的最爱,相比于其它招聘方式而言,它成本低、周期短且录用比例高达33.3%。然而,做好内推并不容易,沟通是否便捷、流程是否清晰、机制是否健全都影响着内部推荐的效果。

三个步骤完成内部推荐

从HR发布职位号召全公司内部推荐,到员工找到人选推给HR,最后员工坐等奖励,北森内部推荐功能用三步再加上tita的社交功能解决了过程中诸多难题。

发布:HR发布招聘职位时只需点击“内部推荐”按钮, 员工就可以在tita和邮件中同时收到招聘信息,这足以让员工第一时间了解公司人员需求及岗位要求。并且该系统与新浪微博、腾讯空间、人人、linkedIn等打通,员工可以把招聘广告随手发到自己的社交媒体中,扩大招聘途径。

推荐:除了扩散到社交媒体当中,员工还可以通过邮件、直接私信、帮助申请等几个功能开始推荐。并且可以在tita上直接看到推荐历史、朋友申请记录和当前的录取进程,一改此前作为“中间人”在潜在应聘者和HR之间来回协调的局面。

奖励机制:不管员工通过哪种方式推荐,推荐链接都始终带有该员工名字,这是考虑到很多企业采取“内推成功有奖”的政策,北森的招聘系统可以通过链接自动记录员工的内推历史,提高员工内部推荐积极性。

北森招聘系统再次升级 让员工内部推荐更给力

招聘需求清晰全面 一键分享 渠道广泛

北森招聘管理系统 全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除内部推荐功能外,北森招聘管理系统此次升级还优化了猎头管理系统。升级后, HR和猎头可在同一平台工作, 使“伯乐”和“千里马”的相遇愈发频繁。

除对上述两项特色功能的优化外,北森招聘系统与市场上其它产品的根本区别还是在于北森提供了一体化招聘全流程管理,涵盖了从招聘需求管理、企业专属招聘门户建设、职位发布、简历筛选、测评,到面试、录用,再到人才库建设与效果跟踪、报表分析等等招聘流程上的所有环节。与此同时,融入的社交元素也使HR与各个业务部门沟通无障碍,HR的工作因此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优质、高效。

北森的这种竞争优势来自于其业内第一的研发实力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目前, 达能集团、蒙牛集团、海航集团等3500家企业均受益于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