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鼎力支持2012 NBA中国赛事

SAP鼎力支持2012 NBA中国赛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 NBA中国赛开赛在即,SAP公司宣布鼎力支持2012 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中国赛事。此前不久,SAP与NBA宣布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NBA选用SAP HANA实时数据分析平台,提供给球迷通过访问NBA官网(NBA.com)实现前所未有的数据统计与分析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10日

关键字: SAP HANA BI 商业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 NBA中国赛开赛在即,SAP公司宣布鼎力支持2012 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中国赛事。此前不久,SAP与NBA宣布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NBA选用SAP HANA实时数据分析平台,提供给球迷通过访问NBA官网(NBA.com)实现前所未有的数据统计与分析体验。凭借SAP HANA平台,NBA可以将海量的官方统计信息放进NBA.com,球迷通过指尖的触动即可在线查询和访问,了解、查询和分析NBA赛事、球队和球员的历史数据和信息。

NBA是美国第一大职业篮球赛事,也是世界级的运动赛事之一。NBA不仅在美国有很多观众,在全球范围内还拥有众多的球迷。中国已有近3亿的NBA球迷,是NBA在海外最大的市场。2012年NBA中国赛是NBA在中国举办的第六次中国赛,同时也是第一次有NBA总冠军球队来华参赛,必将吸引更多的中国球迷参与和互动。

SAP 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表示:“众所周知,NBA是全球最受关注的运动联赛之一,SAP很高兴成为NBA的全球合作伙伴。通过SAP HANA平台,NBA的球迷们可以享受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对SAP、NBA和众多球迷来讲,这也是一次成功的扣篮,因为人们从此可以通过访问NBA官网来实现前所未有统计数据的查询和分析体验。”

以前,只有NBA员工和一些授权的媒体才能访问NBA官网上的统计数据和信息。NBA一直在努力寻求借助新兴的、创新的技术,实现与球迷通过全新的方式进行互动的目标。SAP凭借拥有全球领先的创新软件解决方案以及提供全面的、动态的统计分析能力,成为NBA理想的合作伙伴。有了SAP HANA,NBA将加强其官网上统计数据和信息的提供力度,球迷们将能够访问海量的统计数据和信息,并通过SAP HANA的分析能力,提升全新的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SAP还是NBA全球正式的商业分析软件合作伙伴,NBA已选用SAP BusinessObjects business intelligence (BI)解决方案、SAP BusinessObjects Explorer and SAP Data Services软件实现先进的分析。通过使用SAP HANA平台来加强NBA官网的数据统计、使用SAP Business Objects Explorer and SAP Data Services来提高数据质量,NBA终将使球迷通过台式机、平板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访问创新的、易用的统计平台。预计这个项目将在2012-2013赛季投入使用。

NBA官网还利用SAP业界领先的商业智能软件,实现涵盖NBA历史直至球迷信息的统计分析。作为NBA官网统计数据方面的合作伙伴,SAP将为球迷提供一个友好的用户界面,以便实时访问和分析NBA正式联盟、球队和球员的数据。另外,作为NBA Game Time移动应用统计数据方面的合作伙伴,SAP也帮助球迷通过移动设备来搜索关键的统计数据。

SAP的解决方案将为NBA整体的国际运作、相关媒体报道、特别策划活动、移动应用、社交媒体、球员和球队提供实时的统计分析、技术分析以及与球迷进行全球性及时的互动。

2012年NBA中国赛迈阿密热火队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门票将于9月11日正式开售。两支球队将于10月11日晚上7点与10月14日中午12点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进行两场比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