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应用发现服务Ooomf:让用户参与开发

应用发现服务Ooomf:让用户参与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蒙特利尔初创企业Ooomf新推出了应用搜索平台服务,通过Ooomf,开发者可以在应用开发期间就让用户了解到相关应用的信息。Ooomf还可以让用户参与应用的开发过程,并让他们在界面设计等方面提供反馈以帮助进行开发工作。

来源:搜狐IT 2012年9月10日

关键字: 开发人员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许多移动应用在开发时都制定了一个宏伟的目标,但在发布后迅速迷失了方向,随后即被人遗忘。蒙特利尔初创企业Ooomf新推出了应用搜索平台服务,能够在用户与开发者之间搭起了桥梁,并让用户参与协助开发人员开发应用。

通过Ooomf,开发者可以在应用开发期间就让用户了解到相关应用的信息。Ooomf还可以让用户参与应用的开发过程,并让他们在界面设计等方面提供反馈以帮助进行开发工作。与同类型的资金募集平台Kickstarter不同的是,Ooomf是为用户而不是开发者提供奖励。

除了那些即将发布的应用,现有应用也可以使用Ooomf来改进自身。Ooomf CEO Mikael Cho称目前该网站上已经有超过200款应用。

同类产品中,Wahooly也是一款帮助移动应用开发人员接收用户反馈和建议的应用工具,它会给提供建议的用户一小部分股权。但Ooomf不同,它为那些不想放弃任何股权的开发人员提供了选择,与之相对应的,Ooomf会给用户提供一些即时利益,例如应用的优先获得权或购买折扣。

开发人员在发布应用前通过Ooomf倾听来自用户的反馈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但同时竞争对手也可以借此来打探一些消息。只有持续吸引核心用户和有前途的应用,Ooomf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去。目前该公司正与应用lication Developers Alliance和应用italism展开合作,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

Ooomf目前已经得到了5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该投资由蒙特利尔Real Ventures领头,BDC投资以及几家天使投资亦参与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