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 频

速 记

动态报道

更多>

微博互动

Windows Server 2012四大价值

  • 超越虚拟化

    Windows Server 2012提供了一个动态的、多租户基础架构,为私有云构建提供了完善的平台。除了虚拟化,Windows Server 2012还能够扩展和保护工作负载,经济高效的构建云,并可以安全的连接到云服务。

  • 功能强大管理简单

    Windows Server 2012通过提供集成式,高度可用,并且易于管理的多服务器平台,可用户提供绝佳的经济效益。

  • 跨越云端的应用体验

    Windows Server 2012是全面的,极具可扩展和弹性,并且适应性强的服务器平台,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使用一致的工具与框架在内部,在云端,在混合式环境中构建并部署Web 与应用程序。

  • 现代化的工作方式

    Windows Server 2012能够为用户提供从几乎任何地方,使用多种设备,灵活访问数据与应用程序且能获得丰富用户体验的能力同时还能简化管理,并帮助维护安全性、控制及合规性。

大会日程

现场图片

嘉宾介绍

微软相关新闻

更多>

微软专题回顾

  • 微软云计算专题:微云大义

    微软未来10年都将致力于通过云计算优化企业级用户的每项业务,并将微软云计算带入老百姓的生活中。

  • 微软TechEd 2012 Europe现场直击

    微软技术大会(TechEd)是微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盛大技术教育活动,大会发布并全面展现微软的新技术。

  • 鲍尔默北大演讲ZDNet现场直播

    5月23日,全球领先的个人及商务软件开发商--微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将来到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进行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