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求婚借云制胜

IT主管李西精心策划了求婚计划,却在时间上与公司会议发生了冲突。李西向老板说明了原由,老板要求他确保IT部门对研发的支持。新来的同事,电脑高手杰克提出了数据安全问题,轻松攻占了李西的电脑。这使老板大怒,李西的求婚也以失败告终。凭借求婚戒指,李西穿越到从前,通过微软私有云轻松地战胜了杰克的挑战,使老板刮目相看,并最终抱得美人归。


 

微软"云计算"是一种动态、易扩展的虚拟化计算服务,个人和企业不需要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而是把数据存在微软的"云"里,通过互联网Internet在需要时随时取用。微软"云计算"通过软件的力量,在不同的设备上为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提供不间断的云计算体验。

微软云计算漫画

      

微软云计算PK台

选择微软私有云(蓝)还是公有云(红)解决方案?

云计算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IT技术,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接受云计算的理念,着手调研云计算技术在企业实施的可行性。无论是私有云还是公有云,本质上都是对硬件资源池化,进而实现从IT技术向IT服务的转换。企业是选择自己构建和运维IT服务,还是直接选择第三方的公有云服务,与企业所从事的行业,企业规模和应用类型等多种因素相关。微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私有云搭建、公有云运维或混合云架构搭建的各种云计算解决方案。微软在公有云和私有云之间可以实现平滑的过渡,包括身份认证、管理以及开发环境等。

云采访

  • 选 System Center 2012 建私有云主因性价比

    受访人:青岛齐耀瓦锡兰菱重麟山船用柴油机有限公司 信息技术经理王璐
  • System Center 2012 是混合云管理平台

    受访人:微软(中国)产品市场经理 李琳
  • 谢恩伟:微软云计算有四大优势。

    受访人:微软大中华区云计算首席战略师 谢恩伟
  • 把数据中心顺畅扩展到IaaS服务

    受访人:微软(中国)大企业及合作伙伴事业部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顾问 沈旭

云视频案例

微软云计算调查

云计算、物联网、虚拟化、BI、信息安全、移动应用、大数据是近几年IT应用和关注的主要热点,2011年您在各个领域关注了哪些新的技术?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您对IT业界有何种期待?ZDNet邀您共同来完成以下的调查表,ZDNet将为参与调查的用户抽取精美礼品。
1. 贵公司所属行业?
  综合性集团   通讯   消费类产品   能源   金融服务   政府机构   医疗保健   制造业   零售业   其它  
2 贵公司的企业性质?
  国有/国有控股   私营/民营   中外合资   外商独资   其它  
3 贵公司的年底IT投资所占公司年度销售收入的比例,与所在行业的平均水平相比?
  较大低于   略低于   大致持平   略高于   较大高于
4.贵公司在实施商务智能项目之前已部署的信息化系统有?(可多选)
  ERP   CRM   SCM   MIS   其它  
5.未来两年贵公司计划实施的商务智能功能为?
  客户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财务报告和分析   产品和服务分析   经营效率分析   商务智能供应链分析   企业绩效管理   其它  
6.贵公司部署BI项目的动因和方式?
  企业范围内对BI工具标准化   以BI项目为基础的实施   融合在其它IT项目中实施   多个BI工具在企业分散应用
7. 贵公司在BI项目中采用的技术和工具?
  数据仓库基础   OLAP多维分析   复杂报表   数据挖掘   ETL工具
8. 贵公司获取和分析公司数据(销售数据、客户资料、财务数据、人力资源数据、制造和运营资料等)的方式?
  仅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信息技术部门使用   业务部门各自为政的数据存储和分析   企业内所有员工共享跨部门集成信息

用户观点与成功案例

  • 希望该中心能为民生发挥更多作用,成都云计算中心目前可以同时为科学计算、电子政务以及中小企业提供计算平台的服务。

    王建波
    成都云计算中心常务
    副主任
  • 如果微软在澳大利亚有数据中心,我们就将使用微软的Exchange和Office托管服务。虽然目前不存在技术障碍,但是监管问题却要求微软必须要在澳大利亚拥有数据中心。

    Jeff Smith
    澳大利亚保险公司Suncorp
    企业服务部门CEO
    澳大利亚Suncorp希望使用微软云计算服务
    如果微软在澳大利亚拥有数据
  •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公共服务平台,帮助中小企业降低成本、实现增长模式与技术的创新是CSIP的一项重要任务。

    邱善勤
    工业和信息化部CSIP
    主任
    CSIP携手微软共推中小企业云计算服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
  • 与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的合作将为我校教学提供最先进的云计算能力,同时帮助我们为上海'云海计划'编撰教学资料积累案例、提高实践能力。

    黄震
    上海交通大学
    副校长
  • 用友此次与微软联手推出微软安心服务(用友版),目标就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原厂服务的体验,有力提升最终用户对解决方案的信心和认同。

    刘千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服务事业部总经理
    微软为用友用户定制IT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微软与用友联手推出微软安心

微软专题回顾

微软产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