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在华推出新私有云平台及新数据平台

微软在华推出新私有云平台及新数据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式在中国发布了两款新产品:System Center 2012和SQL Server 2012,同时,微软宣布推出基于System Center 2012的新一代私有云平台。微软大中华区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在接受专访时称,新产品遵循了微软的三大原则,即以应用为中心;保持跨平台兼容 性;基于客户对云的定义和需求。

作者:刘瑞刚 来源:搜狐IT 2012年5月23日

关键字: 微软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正式在中国发布了两款新产品:System Center 2012和SQL Server 2012,同时,微软宣布推出基于System Center 2012的新一代私有云平台。微软大中华区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在接受专访时称,新产品遵循了微软的三大原则,即以应用为中心;保持跨平台兼容 性;基于客户对云的定义和需求。

微软在华推出新私有云平台及新数据平台
微软大中华区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做主题演讲

  微软推出新私有云平台 基于System Center 2012

  System Center 2012是微软今天推出的两个新产品之一,而微软新私有云平台则是基于System Center 2012的解决方案,目前这-一平台已经被包括联合利华,凡客诚品、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等为代表的企业部署。

  谈及新上线的私有云平台,谢恩伟表示,同其他厂商不同,微软的私有云平台以应用为中心,注重了解并交付业务应用程序,而不只是虚拟机;同时微软 私有云具有跨平台兼容,对于多虚拟机监控程序环境、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框架的跨平台支持,并可使用多种应用工具集开发应用程序;此外还可以基于客户对云的 定义和需求。

  微软正式在华发布SQL Server 2012 采用列存储索引

  SQL Server 2012最新特性主要包括:AlwaysOn技术;列存储索引;Power View;支持大数据。微软官方数据显示,列存储索引使微软的查询性能提升了十倍以上,在此之前,传统的数据库的索引都采用行的形式进行存储。

  微软官方表示,SQL Server 2012已经部署了部分企业。微软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搜狐IT专访时曾透露,包括金蝶、用友、浪潮、超图、速8酒店等企业都已经预装了这一产品。

  据悉,SQL Server 2012在华上市初期,主要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企业版、标准版和商业智能版,其中,标准版面向工作组,智能版面向中小企业,而企业版则为全功能版本。此 外,微软调整了SQL Server 2012的定价策略,SQL Server 2012可以实现按需付费,即用户按照处理器核心数量来付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