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介绍
史蒂夫·鲍尔默先生是全球领先的个人及商务软件开发商--微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先生于1980年加盟微软,他是比尔·盖茨聘用的第一位商务经理。史蒂夫·鲍尔默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易于激动"。激动的时候,鲍尔默习惯于把任何东西都强调三遍,他是天生的销售明星和演说家,一站上演讲台就会有难以抑制的澎湃活力。鲍尔默在底特律长大,他父亲曾任福特汽车公司的经理。他毕业于哈佛大学,获得了数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
鲍尔默历年访华大事记
2011 鲍尔默在微软创新论坛上,宣布微软中国地区BizSpark创新企业大赛的获奖名单。
2009 鲍尔默与杭州市政府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备忘录。
2007 鲍尔默亮相2007年微软技术大会Tech·Ed,发表主题演讲:信息技术是一种战略资源,推销"动态IT"产品平台。
2006 鲍尔默与信息产业部签署合作备忘录,推动农村信息化,宣布未来五年,通过软件、硬件、培训等手段投资价值2.5亿元人民币。
2005 鲍尔默与发改委及4家软件公司共建合资软件公司;投资6家中国软件公司,总金额在7千万到1亿美元。
2003 鲍尔默与教育部签约,在今后5年内提供价值1000万美元的捐助;与中软签署合作备忘录,进行全方位合作。
2002 鲍尔默与国家计委签署了加强软件产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涉资金额超62亿;与教育部签约长城计划,投入2亿元。
现场视频
现场实录
图说现场
微软创新战略

创新是企业提升竞争力、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在自身不断创新的同时,微软也鼓励本地软件企业进行创新,合作共赢。微软有一系列扶植创新的Spark计划推出,包括针对大学生的点亮梦想计划(DreamSpark),针对创业企业的创业企业扶植计划(BizSpark),和针对从事网站设计和开发小企业的WebsiteSpark计划,通过提供技术帮助和鼓励学生和小型软件企业创新。这些计划和取得的成果再次印证了微软推动本地创新、促进本地软件产业发展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