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鲍尔默将 Win7 销售成绩归功于合作伙伴

鲍尔默将 Win7 销售成绩归功于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PC)于近日拉开帷幕,会上,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向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致谢,感谢他们帮助Windows 7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操作系统,并指出,随着Windows 下一版本的不断开发,合作伙伴可以继续押注微软的Windows Phone、PC、服务器和云产品。为期四天的WPC旨在庆祝微软公司与全球640,000家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合作所取得的成就。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8日

关键字: 鲍尔默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Phone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PC)于近日拉开帷幕,会上,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向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致谢,感谢他们帮助Windows 7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操作系统,并指出,随着Windows 下一版本的不断开发,合作伙伴可以继续押注微软的Windows Phone、PC、服务器和云产品。为期四天的WPC旨在庆祝微软公司与全球640,000家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合作所取得的成就。

鲍尔默向近15000位全球合作伙伴发表了演讲,他表示,在不到两年时间里Windows 7就售出了4亿多份许可,毋庸置疑,帮助客户应对未来发展的最佳方式就是尽快迁移到Windows 7上。

微软企业副总裁兼Windows & Windows Live部门首席财务官Tami Reller对这一观点也表示认可,她强调,Windows 7是走向Windows 8的必经之路。Reller指出,全球仍有超过2亿台PC在运行Windows XP——这一微软在2001年推出的系统。她告诉合作伙伴,现在正是他们在短期内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并快速成长的最好时机。

在介绍Windows前景时,Reller告诉合作伙伴,尽管Windows 7取得了创纪录的发展和成功,当前和未来仍有大量部署Windows 7的需求。她表示:“我们相信未来的异构企业环境将会同时使用Windows 8设备与应用程序,以及Windows 7 PC与应用程序。”

Reller补充道:“微软之所以能够推出Windows 8源于Windows系统自始至终体现出的灵活性;这种灵活应变的能力也确保了Windows在未来仍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鲍尔默和Reller演讲的其它内容包括:

鲍尔默总结了过去一年微软的重要时刻并同合作伙伴一起展望未来,其中,他着重介绍了 Windows Phone 的关键成就,包括公司与诺基亚的合作;Xbox,包括 Kinect 以及公司的新战略,既今年秋天将无手柄游戏和娱乐体验带到人们的客厅,并将Live TV融入Xbox;必应的进展,包括 Bing on Xbox演示(“你说,Xbox找”);微软与 Facebook 合作开发的必应社交功能;公司收购 Skype的最新动态;以及微软云服务的发展势头。

Reller宣布推出新一代基于云端PC管理和安全的Windows Intune测试版。新版本让客户可以在云中体验最高版本的 Windows 及PC管理和安全,从而为用户带来最佳的 Windows 体验。新 一代Windows Intune 的功能还包括软件分发和远程任务,这些都为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多机会。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称,该公司将于近期更新 Windows Phone 应用,这一应用将"以史上最快的速度提供航班信息"。此次更新将能使出口变动和行李等候区等实时航班信息从美航的预订系统推送至云端的 Windows Azure 系统,而后再将航班状态通知直接推送至应用程序 Windows Phone Live Tiles上。下载了这个应用并将其固定到"开始"菜单的美国航空公司客户将能够立即在手机的顶层用户界面接收到最新旅行信息,而不再需要短信、电子邮件或电话呼叫更新。该应用是微软与总部设在德州奥斯汀的合作伙伴migration mobi 联合开发的。

借助Windows Azure 和 Windows Touch,波音公司正在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推广737这一波音最畅销的机型。"诠释波音 737" 由波音公司与微软黄金认证伙伴 Wire Stone LLC 联合开发而成,同样托管在 Windows Azure 平台上。

美国第二大的 洛杉矶联合学区 将为7万名员工引进Microsoft Dynamics CRM,另外,美国航天飞机计划的私有继任者SpaceX 将使用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来管理财务和项目账单 。

Office 365正式推出后不到两周,就有5万多家机构试用这项服务——每25秒就有一家公司试用。鲍尔默表示,五分之一的财富500强企业都在使用 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机构正在迁移到云服务,其中包括美国红十字会,计划今年年底前让66000员工使用 Office 365,以及日本软银技术公司,计划利用 Office 365,帮助其19个子公司降低整体技术维护费用并提高生产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