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携手拉夏贝尔打造零售信息平台

惠普携手拉夏贝尔打造零售信息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8日,惠普与时装服饰品牌——拉夏贝尔,在上海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在此次合作中,惠普通过为拉夏贝尔提供量身定制的,涵盖前后台核心业务的一整套创新产品与服务,帮助其有效整合业务数据,提升各个业务流程的整体处理效率,从而使拉夏贝尔在快速的门店业务扩张中,持续保持品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向着品牌国际化的目标杨帆前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8日

关键字: 移动办公 惠普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18日,惠普与时装服饰品牌——拉夏贝尔,在上海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在此次合作中,惠普通过为拉夏贝尔提供量身定制的,涵盖前后台核心业务的一整套创新产品与服务,帮助其有效整合业务数据,提升各个业务流程的整体处理效率,从而使拉夏贝尔在快速的门店业务扩张中,持续保持品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向着品牌国际化的目标杨帆前行。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旗下拥有 La Chapelle、La Chapelle Sport以及Candie’s三个子品牌,目前在全国拥有一千多家直营店,并且实现了自有品牌服饰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其自然、优雅的法式设计风格也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同与青睐。拉夏贝尔的发展速度着实引人注目,但与此同时,业务规模扩张带来的海量数据增长,也使其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例如,门店销售处理压力持续增加、后台系统响应慢、数据不统一等等,这些都影响了业务运营的效率,同时,门店的扩张也带来了更多移动办公的需求。

惠普携手拉夏贝尔打造零售信息平台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上海区域销售总经理肖迪与拉夏贝尔行政副总裁毛明桢携手合作

着眼未来发展,拉夏贝尔于2010年底下决心进行信息化设备的全面改造升级。最终,惠普以其丰富的零售行业信息化实施经验和先进的信息化建设理念,成为了拉夏贝尔的信息化合作伙伴。目前,拉夏贝尔已逐步将惠普台式机、笔记本以及服务器等硬件设备应用于其销售门店以及员工日常办公中。

拉夏贝尔信息管理部副总监李杰表示,“搭建一套灵活、可扩展的信息化平台是拉夏贝尔发展战略规划中的核心一环,惠普不仅凭借可靠的品牌、全面的产品线和优质的服务帮助我们高效推进信息化设备的改造升级进程,同时其丰富的零售行业实施经验也为拉夏贝尔在制定下一步信息化规划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指导。”

在惠普看来,快、变、通是零售企业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所必不可少的三个要素,即资金周转快,信息数据通,产品/服务随需而变。在合作中,惠普针对拉夏贝尔当前的业务挑战,围绕快、变、通的发展诉求,为其提供了一整套涵盖核心业务流程的产品与服务,包括稳定可靠的惠普台式机及优质的商务笔记本,有效提升前台店面的数据处理能力,帮助整合业务数据管理,此外,还通过提供服务器,帮助其建立了高效、稳定的数据中心,为拉夏贝尔下一步部署针对设计、采购、生产到销售各个环节的统一软件平台夯实了基础。

“专注于零售行业多年的信息化部署经验,使惠普深谙零售用户在各个业务发展阶段所面临的挑战与需求。”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上海区域销售总经理肖迪表示,“对于拉夏贝尔这样一个高速成长中的年轻品牌来说,需要在快速扩张之初就搭建一套灵活、可扩展的信息化基础平台,而惠普通过为其提供覆盖全业务层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帮助其构建信息化基础平台,为品牌持续发展提供了源动力。”

有了贯穿前后端核心业务的高效信息化设备作为基础,也有了完善、统一的企业级信息和数据规范,拉夏贝尔在有效解决自身挑战的同时,也在其信息化建设征程中迈进了一大步。放眼未来,拉夏贝尔计划部署从采购、设计、生产、到销售的贯穿整条供应链的管理平台,同时,在店面展示上,也希望采用更创新的互动式展示设备和解决方案,优化顾客的购买体验,以高科技持续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