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荣获惠普AllianceONE年度合作伙伴殊荣

红帽荣获惠普AllianceONE年度合作伙伴殊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7月13日宣布其连续第二年荣获惠普AllianceONE年度合作伙伴殊荣。在2011惠普荣誉榜中,红帽以其产品——红帽惠普版云方案赢得惠普云计算ISV类奖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4日

关键字: 开源 解决方案 红帽 惠普 Linux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7月13日宣布其连续第二年荣获惠普AllianceONE年度合作伙伴殊荣。在2011惠普荣誉榜中,红帽以其产品——红帽惠普版云方案赢得惠普云计算ISV类奖项。

惠普AllianceONE合作伙伴年度奖项是颁发给惠普专门的系列合作伙伴,认可他们在开发和发行创新的解决方案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这些行业最高标准的解决方案为达到业务上的卓越以及赢得客户满意作出贡献。

在2011年五月举办的红帽峰会上,惠普版红帽云发布。惠普版红帽云建立在红帽云基础上,结合了顶尖的红帽方案技术,包括红帽企业Linux、红帽企业虚拟化、Jboss企业中间件以及红帽网络卫星,帮助顾客构建IaaS云。该产品同时包含惠普CloudSystem Matrix。CloudSystem Matrix是一款私有云平台,能减少提供给顾客复杂架构和应用程序所需的时间。 该方案额外包含了红帽和惠普提供的服务,以帮助顾客设计、配置和维护云环境。

"我们非常高兴惠普认可我们在云计算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红帽云业务部总经理兼公司副总裁Scott Crenshaw说:"红帽和惠普在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让我们的共同客户从我们共同开发的融合式基础架构中获得更大的能力。"

"为了应对日新月异的客户需求,企业必须加快产品投放市场时间以及商业价值实现时间。"惠普融合式基础架构部门副总裁Duncan Campbell说:"与红帽这样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能帮助我们惠普利用特别设计的基础架构根除死板的IT孤岛,削减成本,并且为快速的服务交付奠定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