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BMC联合红帽等创建开放虚拟化联盟

BMC联合红帽等创建开放虚拟化联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MC、Eucalyptus 、HP、IBM、Intel、红帽和SUSE宣布联合组建开放虚拟化联盟,该联合会的宗旨是促进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等开放虚拟化技术的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23日

关键字: 开源 虚拟化 Linux Intel IBM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BMC、Eucalyptus 、HP、IBM、Intel、红帽和SUSE宣布联合组建开放虚拟化联盟,该联合会的宗旨是促进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等开放虚拟化技术的应用。该联合会将在KVM领域促进客户成功的范例,鼓励互操作性并加速围绕KVM的第三方解决方案生态体系的扩展,为企业在虚拟化方面提供更多的选择、更高的性能和更具吸引力的价格。

开放虚拟化联盟将提供教育、最佳实践和技术咨询,帮助企业理解和评估各种虚拟化选择。该联合会将对管理KVM hypervisor和相关管理能力开发工作的现有开源社区起到辅助作用,而这些社区正在迅速推进技术创新,为客户实现Linux和Windows应用的全面虚拟化。

KVM虚拟化为今天的应用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性能、扩展能力和安全性,为从单系统部署到大规模云计算铺平了道路。作为Linux内核的一种核心组件,KVM可利用内建到Intel和AMD处理器中的硬件虚拟化支持,为Linux和Windows虚拟机的主机服务提供强健、高效的环境。KVM可利用Linux内核的快速创新(实现Linux和Windows的虚拟化),并且从数千位Linux社区开发人员提供的调度程序、内存管理、电源管理、设备驱动和其它特性方面自然而然地受益。

开放虚拟化联盟的成员在支持开放虚拟化方面拥有共同的利益,参与了KVM的开发、发行、支持、使用或其它使用KVM的商业用途。通过提供一种开放式的虚拟化替代方案,它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使其可以针对自身的业务需求来挑选理想的虚拟化产品。

BMC 首席技术官Kia Behnia说:"BMC设计的云解决方案将促进互操作性和开放性,使广大IT机构能够拥有更广泛的选择空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开放虚拟化联盟的目标提供支持,并且将其领域扩展到适用于商业的云环境管理中。"

Eucalyptus 首席技术官Rich Wolski指出:"Eucalyptus 系统对企业云计算有明确的侧重,因此我们很激动能够成为开放虚拟化联盟的早期成员,共同推进为企业做好准备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凭借Eucalyptus的力量,用户可以将其hypervisor环境转化为一种强大的私有云,而且基于KVM的Eucalyptus私有云安装数量已经达到数以千计。在评价虚拟化技术的过程中,我们希望能够与开放虚拟化联盟的其它成员合作,为开放的标准和选择提供支持。"

HP负责解决方案和战略联盟、企业服务器、存储和联网的副总裁Paul Miller指出:"许多企业都希望迅速、简便地管理整个企业中发生的各种变化,同时保持对IT资源的控制能力。开放虚拟化联盟所支持的基于内核的虚拟机可为企业提供灵活性、选择空间和与HP融合基础设施的兼容性。对于客户而言,这些都是非常出色的开源选择。"

IBM系统及技术集团副总裁Inna Kuznetsova说:"IBM在开放社区的创新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且在过去的40多年中一直都是虚拟化技术的领导者。在该联盟成立之后,我们将与其它业界领袖迈出重要的一步,确保企业能够获得一种开放的虚拟化替代方案。"

Intel软件及服务集团副总裁兼系统软件分部总经理Doug Fisher表示:"无论我们的客户选择哪一种虚拟化解决方案,Intel的战略都是相同的 – 帮助客户确保其选择能够在Intel的架构上以最佳方式运行。KVM为虚拟化提供了一种开源替代方案,充分发挥了Intel提供的Linux设备驱动的各项优势,而这些驱动也协助KVM能够跟上我们在产品中所做的快速改进。"

红帽负责云业务的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Crenshaw指出:"当一家公司主导一个行业时,创新便会受到伤害,而为此买单的则是客户。红帽和开源社区都希望打破封闭虚拟化的桎梏,实现更好的性能、扩展能力、安全性,以及更强的经济性。我们很高兴这种力量正在蓄势待发,它将完全改变虚拟化市场,就像我们打破封闭的操作系统和企业中间件市场一样。"

SUSE负责开放标准和倡议的执行总监Alan Clark说:"新的SUSE业务将特别侧重于为物理、虚拟和云环境提供最简便易用和互用性最强的Linux解决方案。开放虚拟化联盟将有助于加快基于开源技术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实际应用的速度,而能够成为其创始成员也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客户希望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也得到更大的选择空间和简洁特性。我们很激动能够与开放虚拟化联盟合作,促进互用性并协助企业理解和评价其虚拟化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