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谷歌更新Android和iOS的网页地图应用程序

谷歌更新Android和iOS的网页地图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有40%的用户是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其Google Maps,谷歌在当地时间22日为其Android和iOS两系统更新了应用程序Google Maps Web。

来源:赛迪网 2011年5月22日

关键字: 谷歌 Google Maps Android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有40%的用户是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其Google Maps,谷歌在当地时间22日为其Android和iOS两系统更新了应用程序Google Maps Web。

虽然Android和iOS系统中本地的地图软件已经令人相当满意了,但是更新后的网页地图却能提供在桌面浏览器上进行许多选择功能,包括能显示具体位置,推荐或自动完成方式下搜索附近区域,查找在自驾车、公共交通、自行车或者步行方式下到达目的地的方向,浏览不同的地形,查看具体位置的相关网页,及到达被"标的"目的地。

"到达被标的目的地"这一项比较吸引人,因为在iOS系统的本地软件上没有这一功能。现在可以在Android和iOS系统设备上通过访问maps.google.com这个地址来进入更新后的网页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