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ndroid版谷歌地图更新 新增三项功能

Android版谷歌地图更新 新增三项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0日,谷歌更新了Android版本的Google Maps服务,并新增三项有趣的功能:集成Google Offers服务、对Google Business Photos(企业照片)服务提供支持,以及支持室内步行导航。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5月10日

关键字: Android Google Ma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10日,谷歌更新了Android版本的Google Maps服务,并新增三项有趣的功能:集成Google Offers服务、对Google Business Photos(企业照片)服务提供支持,以及支持室内步行导航。

通过集成Google Offers服务,Android用户将能够看到附近商家正在进行的促销活动。这其中包括了可以通过Google Offers购买的团购促销交易,也包括了商家免费推出的促销商品。用户还可以选择主动接受来自附近商家的促销通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谷歌也在Android平台上单独提供了Google Offers应用。

新版本的Google Maps如今开始允许美国和日本的商店业主上传店铺内部的照片,以提供室内步行导航服务。这是一项谷歌开发已久的技术。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曾推出过Android应用以增强室内定位准确度。

此外,Google Maps还对Google Business Photos服务开始提供支持。Google Business Photos亦可被认为是“谷歌室内地图”服务。通过此服务,用户可以看到某一餐厅或者商店的内部全景照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