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移动+云计算将使国内CRM市场井喷

移动+云计算将使国内CRM市场井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数据显示,包括传统互联网巨头和新兴成长型企业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涉足云计算领域,设立了在线CRM产品线,未来几年,异地移动CRM管理系统和云计算CRM需求将持续增加,云计算CRM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突破60%,预计2014年云计算CRM或将取代传统CRM,从而成为行业主流。

来源:CIO时代网 2012年5月1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CRM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有数据显示,包括传统互联网巨头和新兴成长型企业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涉足云计算领域,设立了在线CRM产品线,未来几年,异地移动CRM管理系统和云计算CRM需求将持续增加,云计算CRM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突破60%,预计2014年云计算CRM或将取代传统CRM,从而成为行业主流。

市场研究公司IDC曾在2010年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显示,在2010年,亚太地区(不含日本)各个国家的云计算实施部署均大幅上升,已有45%的企业目前已经使用或正在计划部署云计算,这一比例比2009年的22%有了极大的升幅。

目前云计算CRM的需求越加旺盛,时全球大多数CRM厂商都已提供在线CRM产品,包括Windows Azure、salesforce、甲骨文、八百客等。像国内XTools、用友伟库网这种SaaS公司也已经开始为他们的付费用户部署“云”,为CRM满足各种需求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在企业升级转型成为主流的今天,在云计算的助推下,国内CRM产品不断创新,不管是在业务成本上还是业务敏捷性上都得到极大的提升,并开创出了新的商业模式和市场机会。可以说,云计算将催生CRM产业领域发生一系列新的变革,CRM服务提供商将突破传统CRM产品理念的局限,积极地向SaaS、PaaS、SNS等新的领域扩展,并为移动CRM提供更为强大、更为经济快捷的支撑平台。相信,随着CRM市场潜力的逐步释放,CRM服务商一定会把握时机,稳步前行,将“云”端管理的乐趣带给更多的企业。

随着在线CRM越来越受重视与大量普及,对云计算的依赖也将越来越明显,未来将会掀起一次CRM在云计算中广泛应用的新浪潮,移动CRM+云计算CRM将使国内CRM市场井喷,钱景无限,迎来历史新飞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