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广联达荣获2011年度“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称号

广联达荣获2011年度“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称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社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在“2012第八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开幕式上正式揭晓。广联达荣获2011年度“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称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10日

关键字: 广联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社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评选活动获奖名单于2012年4月20日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2第八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开幕式上正式揭晓。广联达、招商银行、长安汽车等国内知名企业荣获2011年度“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称号。《培训》杂志主编朱伟正、常亚红、熊俊彬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奖项。

广联达荣膺2011年度“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称号

2012(第八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围绕“职场学习与绩效改进”中心议题,分别就人才战略、领导力发展、社会化学习、企业大学建设、课程开发技术、培训效果评估、组织学习技术和学习方法等领域展开专业研讨交流,助力企业培训实现从提供课程到提升绩效的转型。

广联达在十余年的企业发展的历程中,始终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作为公司的人才理念。在人才的选、用、育、留方面不断钻研探索,逐步总结整理出一套适合公司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法论。

此次“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评选活动于2011年8月正式启动,经历9个月的征集、初选、精选、评审等环节,终于圆满落下帷幕。评审专家从参评案例的实操性,方法实施的系统性,人才培养方略的创新性和代表性、人才体系建设的前瞻性,以及对企业组织战略的实际促进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评选活动为推动和鼓励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