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SAP密谋打造电动汽车云

SAP密谋打造电动汽车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美国可持续性管理与战略副总裁Jens Weitzel 5月10日在杭州透露,SAP正在和全球著名汽车品牌合作打造“电动汽车云”以推广互联汽车战略以并展移动服务。SAP的战略目标是推出第一套核心移动服务以提高用户驾乘体验,超越传统的汽车保有模式建立品牌忠诚度,并建立一个全球移动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5月10日

关键字: 汽车 云计算 互联汽车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杭州消息(文/蒋湘辉) 5月10日,SAP高管在杭州举办的“2012年SAP中国汽车行业高峰论坛”上透露,该公司正在和两家汽车OEM厂商共同研发“电动汽车云(Electric Vehicle Cloud)”。

SAP首秀电动汽车云

                              SAP美国可持续性管理与战略副总裁Jens Weitzel(蒋湘辉 摄)

SAP美国可持续性管理与战略副总裁Jens Weitzel透露,SAP正在和全球著名汽车品牌合作推广互联汽车战略以拓展移动服务。SAP的战略目标是推出第一套百分百互联的电动汽车核心移动服务以提高用户驾乘体验,该体验能超越传统的汽车保有模式建立品牌忠诚度,并建立一个全球移动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

SAP首秀电动汽车云

据悉,SAP的电动汽车云可以提供汽车随需服务、P2P汽车共享、智能停车、乘坐共享、驾驶服务以及人群来源导航等核心移动服务。而电动汽车云的合作伙伴则包括当地的电信运营商、市政府、酒店和零售商以及其它科技公司。Jens Weitzel表示,SAP致力于共同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电动汽车云生态系统。

SAP首秀电动汽车云

Jens Weitzel还透露,SAP公司在电动汽车云中提供的移动解决方案包括云计算基础设施、客户集成B2B抽象层、HANA分析、关键移动解决方案(SAP/合作伙伴)、CRM、忠诚会员系统、融合计费以及后端集成等服务。

SAP首秀电动汽车云

据悉,除了电动汽车云研发外,SAP公司此前已经和宝马等公司在互联汽车方面展开了深入合作。

SAP首秀电动汽车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