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联想:明年推一款ThinkPad品牌Win 8平板电脑

联想:明年推一款ThinkPad品牌Win 8平板电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明年将推出一款ThinkPad品牌的Windows 8平板电脑。新款ThinkPad平板电脑配置触控屏和实体键盘,能够变身为笔记本。

来源:搜狐IT 2012年5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联想 Think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联想产品集团总裁彼得·霍腾休斯(Peter Hortensiu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ThinkPad品牌的Windows 8平板电脑。

霍腾休斯说,新款ThinkPad平板电脑配置触控屏和实体键盘,能够变身为笔记本。霍腾休斯表示,他希望新款ThinkPad平板电脑能受到携带多款设备的企业用户青睐,“许多企业用户都同时携带平板电脑、手机和笔记本,他们没有理由被迫携带3款设备”。

新款ThinkPad平板电脑的设计与联想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面向消费者的IdeaPad Yoga平板电脑相似。新款ThinkPad配置一个铰链,键盘可以折到显示屏后边,变身为一款平板电脑。

联想发言人布里昂·廷勒(Brion Tingler)表示,联想尚未计划公布新产品,不会披露详细功能。但霍腾休斯证实,联想计划未来12个月发售Windows 8 ThinkPad平板电脑。

霍腾休斯披露Windows 8 ThinkPad平板电脑消息正值联想强化其平板电脑业务竞争力之际。联想本周宣布,该公司将投资8亿美元在中国建设一座工厂,生产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

许多企业的员工都在工作中使用自己的iPad平板电脑。iPad在企业市场的普及对联想构成了威胁。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联想美国业务营收的70%来自企业市场。

联想尚未能充分利用平板电脑带来的商机。IDC分析师大卫·道伍达(David Daoud)称,上个季度联想在美国仅销售了约3.2万台Android平板电脑,在美国平板电脑市场上只是“九牛一毛”,新款ThinkPad是“联想对苹果在企业市场上竞争威胁的回应”。

Windows 8是一个“不确定因素”,有助于联想在企业平板电脑市场上分一杯羹。Windows 8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面向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