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示好移动设备 CS6中文版5月14日供货

Adobe示好移动设备 CS6中文版5月14日供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发布了Adobe Creative Suite 6创意软件产品线,包括14款软件和4个套件,用户可以选择购买软件套装,也可以选择购买单个软件,其中文版供货时间为5月14日。新套件体现了Adobe最为看重的数字媒体与数字营销思路,部分产品套件已经开始全面支持移动应用平台。

作者:谭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5月9日

关键字: Adobe CS6 设计软件 photoshop 数字媒体 数字营销 数字出版 移动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发布了Adobe Creative Suite 6创意软件产品线,新套件体现了Adobe最为看重的数字媒体与数字营销思路,部分产品套件已经开始全面支持移动应用平台。

Adobe示好移动设备  CS6中文版5月14日供货

Adobe副总裁兼交互开发业务总经理Danny Winokur

Adobe副总裁兼交互开发业务总经理Danny Winokur表示,“如今,移动互联网和桌面互联网的界限已变得非常模糊,Adobe帮助用户在任意平台上无界限地发布他们的创意。通过CS6用户可以更加流畅地在不同界面上根据自己的喜好编辑自己的创意,不管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或是传统媒体,都可以畅通无阻地进行灵感的分享和转化。”

CS套装软件主要针对数字媒体开发领域,包括印刷出版、网络、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影视后期制作、跨媒体设计和交付等,主要用户是创意人士和设计者、以及移动用户开发者等等。CS6创意软件产品线包括14款软件和4个套件,用户可以选择购买软件套装,也可以选择购买单个软件,其中文版供货时间为5月14日。

发力数字媒体与数字营销两大领域

Adobe示好移动设备  CS6中文版5月14日供货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

2012年,Adobe在中国市场将着重发展数字媒体与数字营销两大领域,并加强与渠道业务伙伴的合作。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在当下的数字时代中,创造杰出的数字体验以成功吸引客户的参与、保持品牌的一致性和通过各式各样的设备接触到客户,这对企业尤为关键。正因如此,我们将数字媒体与数字市场视为中国业务最令人兴奋的新的机遇。”

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消费者在阅读模式上发生了转变,购买平板设备应用的意愿更强、购买进程加快、受广告的影响更大,交互功能也对读者的数字内容消费和参与行为有着深刻的影响。消费者支付数字媒体内容的同时,平板设备就为出版商带来了新的收入。商业出版商也利用平板设备应用来推广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并推动消费者购买商品和服务。

Danny Winokur表示,“客户最关注的是如何使终端用户通过最广泛的媒介看到他们制作的内容,而Adobe正是致力于帮助创意人士更好地工作。比如在游戏产业,通过CS6的新功能,开发商可以把这些游戏发布到iOS或Android的使用平台,使用户在移动设备上购买並下载进行游戏。而在数字出版行业,新版InDesign配合数字出版解决方案可以直接为iPad与其他平板电脑制作电子出版物。”

黄耀辉指出:“Adobe数字营销部门,帮助客户制作网站数据分析与营销优化服务。该服务可以更好地帮助出版商或游戏开发商分析他们的潜在用户,帮助他们优化广告和服务,提升数字收入与品牌凝聚力。”

新版本600个新功能 

黄耀辉表示:“新版本产品赋予了中国创意界前所未有的能力,帮助他们将想象变为现实,并管理如何及通过何种渠道——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或是传统媒体——向最终用户发布自己的作品。Adobe提供领先的HTML5制作工具,可以使设计人员高效且高质的进行工作,并在如iOS、安卓、Windows Mobile或塞班等各种设备和系统上进行创作。”

CS6共有600多个新功能,其中最为用户熟识的Photoshop软件具有多项突破功能。通过Mercury图形引擎,新一代Photoshop大幅提升了性能,其液化(Liquify)、操控变形(Puppet Warp)、自由变换(Transform)和灯光效果(Lighting Effects)等常用编辑工具的操作效果几乎可以瞬时呈现;新增的自动保存功能(Automatically save),可实现后台存档,做到边工作边保存;在内容感知(Content-Aware)功能的基础上,新版本添加了新的内容感知修补(Content-Aware Patch)和内容感知移动(Content-Aware Move)功能;新版的Photoshop可以更方便的进行视频剪辑,可以直接添加转场、音效和字幕等操作,相比进入Premiere剪辑大幅简化了流程,3D文字特效上也有了不少改进;由中国本地研发人员开发的新产品Prelude可以将视频文件与XML相结合,为未来视频网站的在线营销推广与内容搜索提供了便捷的解决方案。

CS6专为iPad和手机设计,将易于操控的体验带到移动设备中,流畅地适应于各种不同尺寸和比例的屏幕。在InDesign CS6中,为iPad和其他平板电脑设备制作多媒体出版物,过程同创建打印页面一样简单,并且针对不同的印刷规格和屏幕大小,有效率地调整版面。在 Dreamweaver CS6中制作最适应版面,创建在任何屏幕上看起来都几近完美的HTML5/CSS3网站和应用程序。针对现今的各种媒体有效完成设计。

CS6具有全新外观,以全新构想的设计工具和崭新、现代的用户界面,使设计师更加专注地实现创意。Illustrator CS6使用全新现代化界面,并添加了多项新功能,包括全新描模引擎(Image Tracing Engine)、图案创建(Pattern Creation)和渐变描边(Gradient Strokes)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