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搜狐畅游部署Adobe正版优选项目提升软件资产管理

搜狐畅游部署Adobe正版优选项目提升软件资产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搜狐畅游公司决定采用Adobe正版优选项目(Clean Site Program),通过维护控制软件许可部署及符合证明使企业降低成本、优化人力资源并提高生产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26日

关键字: Adobe 资产管理 CS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游戏开发商搜狐畅游希望通过Adobe正版优选项目对其完善软件采购决策并提升软件资产管理。“作为一家部门众多、平台与技术需求较复杂的IT企业,我们在软件资产有效管理方面会有诸多挑战。”搜狐畅游商务总监宋兵兵表示,“多线业务部门的应用需求与计划不同,这加大了我们采购的负担与升级的成本。软件授权与安装的管理也是一项庞大的工作,这对IT部门造成了极大的负担。而且操作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会涉及到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问题。”

在经过多种解决方案的比较之后,搜狐畅游决定通过Adobe正版优选项目采购Adobe Photoshop、Adobe Flash、Aer Eects等多款软件。宋兵兵对项目部署后的成效非常满意,“事实证明,该项目不但降低了采购成本,更为公司的软件资产管理体制带来了新的理念。此外,我们也通过Adobe Creative Suite 6等多款最新版软件产品使生产力得到了提高,工作流程得到了优化。”

“Adobe 正版优选项目的采购方式很灵活,为客户预算制定与软件资产管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降低了企业运行的风险,所有这些充分体现了Adobe 对客户的支持和关怀。”Adobe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介绍道,“同时,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从该项目中受益,更为高效、合规地使用Adobe 的产品。该项目也势必在一定程度上继续推动国内企业更为主动地采购正版软件,实施资产项目管理。”

Adobe 正版优选项目已于2011 年正式引入大中华区市场。此项目尤其适合大中型企业客户,可以帮助用户采用并部署优质的软件资产并降低潜在的法律风险。目前,整个亚太地区超过250家知名企业通过此项目进行采购并从中受益。黄耀辉表示,中国市场保持着强有力的经济活力,IT的投资效率仍是绝大数企业关注的关键指标,Adobe 将继续加大该项目的推广实施力度,使更多的企业受惠于其带来的效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