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远光软件喜摘“集团管控创新服务金牛奖”

远光软件喜摘“集团管控创新服务金牛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凭借过去一年来在集团管控软件领域内的卓越表现,远光软件勇夺“2012年度中国软件集团管控创新服务金牛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26日

关键字: 远光软件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暨中国软件金牛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凭借过去一年来在集团管控软件领域内的卓越表现,远光软件勇夺“2012年度中国软件集团管控创新服务金牛奖”。

远光软件喜摘“集团管控创新服务金牛奖”

远光软件喜摘“集团管控创新服务金牛奖”

被誉为当前国内最专业和最具权威性的软件企业评选活动,“中国软件金牛奖” 中国最大的企业级软件选型平台中国软件网和国内唯一专注于软件与信息服务领域的研究咨询机构海比研究共同主办。调查评选覆盖全国7大区域、9大行业、3000家软件渠道商和60万家企业用户,是软件业、金融业、权威评测机构的跨界之作。

业内软件专家、中国软件网总编辑曹开彬认为,纵观软件产业的发展,软件会经历四次变异,即软硬一体、软硬分离、软网一体,和软服一体。在他看来,软件的每一次变异,都使软件的核心价值向最终用户的业务更加靠近,向解决用户的最终问题更加靠近,都使用户能更加直接地体会到软件的价值。此次荣获“中国软件集团管控创新服务金牛奖”的远光软件服务大型集团企业逾20年,历经电力财务信息化整个发展过程,积攒了丰富的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经验。在这个过程中,远光软件从单一的财务管理软件供应商发展为集团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构筑了包括管理咨询、实施运行、系统运维、系统升级、系统集成、专项支持服务、培训教育服务、信息集成服务等系统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以此同时,研发团队和专业技术支持队伍也在不断扩大,强而有力地支撑起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国电集团等大型电力央企的跨地区、跨组织、跨行业的资源配置、业务协同,信息传递共享等集团集约化管理需求。不断创新提升的“软服务”的已经成为远光软件“硬实力”的一个重要内容。

曹开彬指出,当前软件已经进入“软网一体”时代。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之际,远光软件迅速部署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应用研究,通过完善远光GRIS集团资源集约化解决方案,融合企业不断变革的管理特点,为客户实现集团管控注入随需而变的创新服务理念。“软服一体时代,软件和服务充分融合,软件和用户的业务充分融合。软件将不再是工具,而是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曹开彬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