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如何制定Oracle 10g模式对象名称规则

如何制定Oracle 10g模式对象名称规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 10g模式对象名称的规则,如果在双引号中封装名称,那么就不需要遵循上述所有规则(除了名称长度之外),但是随后获取这种对象时,必须始终使用双引号来指定对象。须要注意的是,列名也会应用相同的约束。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13年3月26日

关键字: ORACLE 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Oracle 10g模式对象名称的规则,如果在双引号中封装名称,那么就不需要遵循上述所有规则(除了名称长度之外),但是随后获取这种对象时,必须始终使用双引号来指定对象。须要注意的是,列名也会应用相同的约束。
 
1)除了数据库链接名最多可以为128个字符之外,模式对象名最多为30个字符。
2)保留字(例如SELECT)不能用作对象名。
 
3)所有名称必须以从A到Z的一个字母打头。
4)名称只能包含字母、数字、下划线(_)、美元符号($)hash符号(#)。
5)小写字母会被转换为大写字母。
 
如果在双引号中封装名称,那么就不需要遵循上述所有规则(除了名称长度之外),但是随后获取这种对象时,必须始终使用双引号来指定对象。须要注意的是,列名也会应用相同的约束。
 
对象名总是区分大小写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