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发布Acrobat、Flash和Reader的安全更新

Adobe发布Acrobat、Flash和Reader的安全更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针对Acrobat,Flash和阅读器的漏洞推出了一些安全更新,该公司表示,绝大多数的漏洞出现在Flash中,并强烈建议用户尽快更新。

来源:cnBeta.COM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Adobe 安全 更新 acrobat FLAS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针对Acrobat,Flash和阅读器的漏洞推出了一些安全更新。该公司表示,绝大多数的漏洞出现在Flash中,并强烈建议用户尽快更新。Adobe已经对以下版本的Flash播放器发布了安全更新:11.5.502.135及更早版本(Windows)、 11.5.502.136及更早版本(MAC)、11.2.202.258(Linux)。另外,Adobe还建议Android 4.x、3.x和 2.x的Flash播放器应尽快更新至Adobe AIR。

访问:Security updates available for Adobe Flash Player

同时,Windows和OS X上运行Adobe Acrobat和Adobe Reader版本11.0.0及更早版本、以及在Linux上使用Adobe Reader 9.x的用户需要更新安全补丁。

Adobe表示:“这些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系统崩溃的漏洞,使用以上版本的用户应尽早完成更新工作。”目前,Adobe网站已经提供了最新版本的下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