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第四财季净利润2.223亿美元 同比增长28%

Adobe第四财季净利润2.223亿美元 同比增长2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发布2012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Adobe第四财季营收为11.53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1.52亿美元,超出此前10.75亿美元到11.25亿美元的营收预期;净利润为2.2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37亿美元增长27.98%。

来源:比特网 2012年12月17日

关键字: Adobe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发布2012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Adobe第四财季营收为11.53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1.52亿美元,超出此前10.75亿美元到11.25亿美元的营收预期;净利润为2.2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37亿美元增长27.98%。

当日,Adobe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43美元,报收于35.53美元,跌幅为1.19%。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Adobe股价上涨1.66美元,至37.19美元,涨幅为4.67%。过去52周,Adobe最高价为36.50美元,最低价为26.39美元。

第四季度业绩摘要:

按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每股稀释盈利为0.44美元。不按通用会计准则计(Non-GAAP),公司每股稀释收益为0.61美元。

按通用会计准则计,公司期内运营利润为3.078亿美元,净利润为2.223亿美元。不按通用会计准则计(Non-GAAP),公司运营利润为4.147亿美元,净利润为3.079亿美元。

经营产生的现金流为4.737亿美元。

递延营收增长5930万美元,达创纪录的6.196亿美元。

在本季度中,旗下Creative Cloud付费用户大约每周增加10,000人,第三季度该业务用户每周增加8,000人。

在文档服务业务段,即包括Adobe Acrobat产品的业务段,公司本季度亦实现创纪录的营收2.102亿美元。

公司Marketing Cloud业务实现创纪录季度营收2.204亿美元,同比增长32%。

2012财年全年业绩摘要:

全年营收创纪录,达44.04亿美元。按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全年每股稀释盈利为1.66美元。不按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每股稀释盈利为2.45美元。

按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年度运营利润为11.80亿美元,净利润为8.33亿美元。不按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年度运营利润为15.97亿美元,净利润为11.83亿美元。

全年现金流为15亿美元。

截至年末,Creative Cloud付费用户增长至32.6万人,该业务年化经常性营收为1.53亿美元。

文档服务业务年度营收创纪录,为7.86亿美元。

Marketing Cloud业务营收创纪录,为7.77亿美元,同比增长35%。

公司本财年回购了1150万股股票,向股东返还约3.72亿美元现金。

Adobe在今天发布的财报中并未提供业绩预期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