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NEC与国际刑警联手加强服务器安全对策

NEC与国际刑警联手加强服务器安全对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C与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就全球服务器安全对策强强联手,通过NEC最先进的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和国际刑警的全球网络,加强对日趋复杂和技术化的服务器犯罪的调查分析力度,提高国际范围的服务器安全维度。

来源: 中国软件网 2012年12月24日

关键字: Nec 服务器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IT&通信巨头NEC与国际刑事警察组织(Interpol或ICPO,总部法国)就全球服务器安全对策强强联手,通过NEC最先进的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和国际刑警的全球网络,加强对日趋复杂和技术化的服务器犯罪的调查分析力度,提高国际范围的服务器安全维度。

此次NEC与国际刑警联手,将在新加坡的新组织体系内设立一个名为“The INTERPOL Digital Crime Centre”(国际刑警数字犯罪搜查支援中心)的部门,提供服务器安全威胁信息的调查与分析、开发最新搜查手法以及相关培训的系统和人员,以此为国际刑警各成员国提供最先进的服务器安全对策的相关研究与开发。

据悉双方合作期为3年,NEC将与其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株式会社服务器防卫研究所、株式会社LAC、株式会社fourteenforty技术研究所一起,向Digital Crime Centre(数字犯罪搜查支援中心)提供价值约760万欧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派遣相关要员。国际刑警与NEC的强强联合,将会对抑制愈发复杂化、高度化的服务器犯罪、强化网络安全对策发挥重大作用。

NEC全球社长远藤信博表示,“获取政府/企业的机密信息、个人信息是网络服务器犯罪的目标,网络犯罪所造成的威胁已经成为一大世界问题。NEC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公共安全解决方案、云服务和大数据业务,国际刑警则拥有世界最大的刑警网络,我坚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在全球范围内为强化公共安全发挥重大作用。”

国际刑警方面表示,“打击愈发复杂、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剧烈变化的跨国服务器犯罪,不仅要靠警察,还需要像NEC这样具备高度专业知识的企业的共同参与。这次能与在服务器安全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同时又具备前瞻性技术开发能力的世界领先企业NEC合作,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