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惠普推出全新IT管理解决方案套装

惠普推出全新IT管理解决方案套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推出了全新的IT管理解决方案套装,通过云在线、IT运维综合管理系统、蓝云安全管理系统、e守护、酷越全程无忧以及灵动e平台六大IT管理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领先高效、专业便捷的IT管理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2月21日

关键字: 惠普 信息化 中小企业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惠普近日推出了全新的IT管理解决方案套装,通过云在线、IT运维综合管理系统、蓝云安全管理系统、e守护、酷越全程无忧以及灵动e平台六大IT管理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领先高效、专业便捷的IT管理服务。

随着企业信息化发展的进一步深化,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着如何减少IT运维成本、提升企业效率的难题。针对企业所面临的IT管理困境的迫切需求,惠普推出了全新的IT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从应用终端到信息系统平台的整体管理,减少IT人员重复劳动,提高企业工作效率的同时;促进企业业务的发展和资源的整合,为企业带来显著的管理效益,从而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当前,电脑已成为日常工作不可缺少的办公工具,但是对电脑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很多用户却缺少相应的对策。在此次推出的IT管理解决方案套装当中,云在线针对中小企业及个人用户,在遇到日常电脑应用问题时,用户只需随时双击云在线服务,即可通过远程IT工程师得到解决。除了完整的云在线服务,针对大中型企业面临的桌面管理、网络设备管理、内网安全等等复杂使用环境,惠普IT运维管理系统能够在最大程度降低企业成本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最高品质的IT系统服务。此外,专门为大中型企业电脑终端服务的桌面安全管理系统——蓝云桌面安全管理方案,在其保护下的终端,通过电脑重启即能将系统还原到标准健康状态,从根本上降低了IT管理人员的维护工作量。惠普还为用户提供全天24小时计算机找回服务的e守护解决方案、专为电脑优化而设计的系统恢复和备份工具——酷越全程无忧服务、以及针对教育机构的实际需要定制的多媒体教育软件——灵动e平台。

云在线服务,全新服务体验

针对中小企业及个人用户,云在线服务能够在全天任何时间段里将最专业的服务通过云端送到每个用户的身边,更通过中、美双专利的隐私保护技术,保证了每一个用户的隐私和核心数据安全。

当电脑出现应用问题的时,只要双击桌面云在线服务图标,云在线服务将直接带用户进入远程工程师界面。用户通过麦克风或者打字向在线的工程师提出遇到的问题,工程师借助“在线服务”工具,即可通过远程控制的方法排除并修复电脑遇到的问题。此外,云在线7 X 24小时在线的IT专家还能为企业用户免费提供企业信息化建设咨询服务,帮助企业用户更好地选择企业产品,避免资源浪费。

IT运维综合管理 ,全面解决企业IT需求

随着网络应用日益复杂,网络办公依赖性越来越强,越来越繁重的PC维护任务,不仅让IT管理人员难以应付,也造成了客户端IT运维承担着巨大的风险。

IT运维综合管理系统作为目前最全面的内网解决方案,以报警处理为核心,集网络设备管理、桌面管理、IT资产管理、网络服务质量管理为一体,能低成本、高质量地解决大中型企业的全面需求。IT运维综合管理系统能够解决软件、硬件、资源和性能的管理问题;并禁止软硬件随意安装和使用,来管理整个资产生命周期,从而维护高效安全的办公环境并降低成本。此外,IT运维综合管理系统还能帮助用户维护桌面机密,防止资料外泄;并能在内部部署实名网络,实现责任到人,从而快速定位解决问题。

蓝云安全管理系统,实现终端集中管理

蓝云桌面安全管理方案,是专门为大中型企业电脑终端服务的桌面安全管理系统。通过惠普先进的虚拟化和云存储技术,蓝云避免了传统的桌面管理软件无法集中管理和桌面虚拟化用户体验差的问题——在蓝云保护下的终端,通过电脑重新启动将系统还原到标准健康状态, 从根本上降低IT管理人员的维护工作量;并通过统一的服务器控制,实现软件分发、远程控制、资产管理等一系列IT管理任务,让企业真正实现PC永不宕机、业务“0”中断、系统“0”维护、病毒“0” 扩散。

e守护,解决电脑丢失、 信息安全之困

e守护解决方案,能为用户提供全天24小时计算机找回服务,涵盖了计算机设备的追踪、定位、数据安全保护、找回等功能,并为注册电脑配置了全球唯一物品ID编号和覆盖全国2800个城市的物流快递。

使用惠普e守护,定位、拍照、截屏、播放警报、上线通知等功能,对丢失的电脑进行跟踪,从而帮助用户用最快的速度找回自己的失窃电脑。在丢失的过程当中,用户还可通过设定来保全数据隐私安全,避免重要文档、数据的泄露。

酷越全程无忧,告别数据丢失

酷越全程无忧作为一款专为电脑优化而设计的系统恢复和备份工具,也可以向很多用户提供包括系统恢复、个性化备份、智能分区等服务。与传统备份工具相比,惠普酷越全程无忧不仅具有多种系统备份模式,还能在系统崩溃的情况下对系统盘进行备份和系统恢复。

灵动e平台   助力教学效果

针对教育机构的实际需要定制的多媒体教育软件——灵动e平台,不仅大大提高了老师的管理效率,还能帮助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凭借这一平台,老师们不仅能够实时观察整个教室的电脑情况,并通过电脑桌面与学生进行即时沟通,还能远程控制学生电脑,进行多种操作。而灵动e平台丰富的多媒体教学内容和测验、学习调查功能,则能提升学生的学习热情,从而提高学习效果。

惠普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以创新的科技和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获得显著的业务提升,并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产品技术和咨询服务。而全新IT管理解决方案套装的推出,更是满足了当前市场及企业在IT管理与运维中多维度的需求。未来,惠普还将一如既往地助力企业降低总体成本、提升企业运营效率,从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实现长足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