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微软与北工大合作开设“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

微软与北工大合作开设“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0日,微软与北京工业大学合作开设了“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致力于共同探索科技教育的创新发展模式。该中心配备了30台基于Windows 8的最新型触控电脑设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2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20日,微软与北京工业大学合作开设了“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致力于共同探索科技教育的创新发展模式。该中心配备了30台基于Windows 8的最新型触控电脑设备,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技术体验平台,更提供了相应课程与实训平台,以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技术创新型人才,增强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微软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领导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并致辞。

微软与中国高校携手助力科技教育的创新发展

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侯义斌(左)与微软大中华区教育行业总经理曾华(右)出席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北京工业大学授牌仪式

微软大中华区教育行业总经理曾华表示:“微软一直致力于在通过技术、项目和合作伙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青年创造机会。很荣幸能与北京工业大学联合创办‘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之后我们还会和更多高校深入合作,发挥我们在技术、平台、资源上的优势,帮助高校培养更多真正符合时代需要的技术创新型人才。”

本着推动人才创新的目的,微软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技术人才培养计划,而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便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具有如Windows 8一般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更是提供了一系列科技前沿的理念与内容,让师生们可以充分感受并体验微软的最新技术与产品。其中包括:Windows 8设备及应用、云平台管理、云应用展示、Kinect体感应用等。这将新技术与教学、教研相结合进行探索与研究;激发技术创新的热情与灵感,提高学生们的创新水平;展示创新成果,分享及推广成功经验;跟上技术发展的脚步,及时掌握高新技术的动态。

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侯义斌表示:“通过与微软的协同合作,我们旨在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建设国内领先的特色人才培养平台,从而提高人才的技术创新能力,探索新型教学模式,形成全新的教学就业体系。这一创举不仅进一步地实现了教学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我们的学生更具竞争力,也为引领未来的技术革新带来希望。“

微软与北工大合作开设“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

北京工业大学的学生们正在体验最新的Windows 8触控电脑设备

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的另一大特色便是作为一个实训平台,模拟企业环境,以授课与项目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们可以快速将学到的知识转化成技术成果。凭借着微软的技术优势,体验中心可以为学生提供包括微软云端应用开发、Windows 8 应用开发、微软移动终端应用开发在内的多种特色课程和精品课程资源库,在微软专家的全程指导下,掌握领先科技,培养软件开发管理经验,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创新。

微软与北工大合作开设“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

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微软校园大使在为同学们介绍Windows 8的精彩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