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3年云服务和网络将在中小企业IT中扮演重要角色

2013年云服务和网络将在中小企业IT中扮演重要角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2013年的临近,中小型企业正在寻找一系列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公司的各种业务功能需求,包括财务,电子邮件,文件共享,数据归档和账单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2月19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IT支出 网络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云计算和通信服务提供商Cbeyond的一项调查显示,随着2013年的临近,中小型企业正在寻找一系列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公司的各种业务功能需求,包括财务,电子邮件,文件共享,数据归档和账单等。这项调查共有435位中小企业决策者参加。

超过五分之一的(21%)受访者表示,在不使用任何云服务的情况下经营他们的业务的难度非常大。大部分使用云计算的用户都认为这项技术为他们带来了显著的好处,其中83%的受访者表示云计算使他们的业务变得更加灵活,78%的受访者认为云提高了他们的生产力,71%的受访者表示云计算为他们节省了资金。

当谈到整个IT支出的时候,64%的受访者表示计划增加2013年的技术预算,31%的受访人预计他们的技术预算将保持现状,仅有5%的受访人表示会缩减预算。2013年这些IT预算将被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高速、不间断的网络接入、台式机和笔记本的支持和管理、安全、提升生产力和协作能力的应用程序、移动服务,以及企业级的语音和宽带服务。

将近一半(49%)的受访企业主认为,他们的业务将在未来6个月出现好转,而27%的受访人则认为业务会变得更糟。有45%的受访人表示,公司在2013年的招聘力度将会低于今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