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三星收购美国存储软件制造商Nvelo

三星收购美国存储软件制造商Nvel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宣布收购美国存储软件制造商Nvelo,以加强其存储业务,但具体交易细节未对外公布。

来源:网易 2012年12月18日

关键字: 三星 存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宣布收购美国存储软件制造商Nvelo,以加强其存储业务,但具体交易细节未对外公布。

Nvelo总部设在美国圣克拉拉市(Santa Clara),成立仅有两年的时间,主要开发数据缓存软件。这种技术能提高电脑或手机等设备从硬盘驱动器和固态设备(SSD)检索数据和信息的速度。

这项收购于上周五完成。虽然三星很低调,但该交易仍然备受瞩目,因为这给予三星在存储领域更多选择。迄今为止,三星对这项交易的细节和具体条款只是轻描淡写,但该公司已确认Nvelo所有的技术和人员将被转移至三星旗下。

Nvelo表示,其Dataplex SSD缓存软件可以检测和缓存使用频率最高的信息,而且可以提高这一进程的速度。Dataplex SSD缓存软件最初由Cadence旗下Denali公司开发,Nvelo是从Denali独立出来的。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今后是否会继续生产Dataplex SSD缓存软件以及Nvelo的其它产品。

三星设备解决方案业务闪存产品和技术执行副总裁杨铉浚(Young-Hyun Jun)表示:“收购Nvelo将能够扩大我们为客户提供与SSD相关存储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对本次交易感到满意,Nvelo员工与我们有共同的愿景,即开发出性能和可靠性更好的下一代SSD存储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