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Q2全球存储软件市场收入同比减少9.8%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10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存储软件 软件
9月9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全球每季度存储软件跟踪报告称,2009年第二季度全球存储软件市场销售收入为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9.8%。IDC存储软件研究分析师Michael Margossian说:第二季度存储软件市场正在缓慢地开始复苏,与第一季度相比是正增长。

  9月9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全球每季度存储软件跟踪报告称,2009年第二季度全球存储软件市场销售收入为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9.8%。 

  IDC存储软件研究分析师Michael Margossian说:第二季度存储软件市场正在缓慢地开始复苏,与第一季度相比是正增长。

  虽然五大厂商中只有两家厂商经历了环比增长,但是,复制软件市场在NetApp的率领下比第一季度增长了5%。NetApp已经重新确定了自己的努力重点,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比第一季度增长了20%。 

  IDC存储软件研究经理Noemi Greyzdorf说:在第二季度,我们一般都开始看到比第一季度增长。数据保护和恢复市场第二季度的环比增长率接近3%。这个市场的三大厂商赛门铁克、IBM和EMC都实现了正增长。此外,设备管理和存档软件市场都比第一季度增长了。 

  EMC第二季度在整个存储软件市场排名第一位,销售收入占市场份额的22.4%。赛门铁克排名第二,市场份额是18.5%。IBM排名第三,市场份额是11.5%。NetApp排名第四,销售收入占市场份额8.5%。CA排名第五,销售收入占市场份额4.1%。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