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专访Windows负责人:键鼠和触屏必须同时存在

专访Windows负责人:键鼠和触屏必须同时存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外科技媒体记者最近专访了微软Windows新美女掌门人,朱莉·拉尔森-格林(Julie Larson-Green),看看她是如何看待Windows的。

来源:搜狐IT 2012年12月17日

关键字: Surface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国外科技媒体记者最近专访了微软Windows新美女掌门人,朱莉·拉尔森-格林(Julie Larson-Green),看看她是如何看待Windows的。朱莉分享了以下观点:

1、触控是非常自然的交互方式;朱莉称键鼠操作好像在操控木偶,触屏操作更加直接。未来如果成本的壁垒被打破,所有的PC都会装上触屏。

2、键鼠和触屏必须同时存在;手指永远不能代替鼠标的精度,输入的时候键盘比手指更方便,微软不想逼用户做出选择。

3、Surface是长期性的产品;用户需要时间去适应我们的新系统,硬件厂商们同样如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