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8授权许可已破四千万

Windows 8授权许可已破四千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8日,微软首席营销和财务官Tami Reller在出席瑞士信贷集团技术大会上时表示,从10月26日开始微软已售出4000万份Windows 8许可授权。

来源:CSDN 2012年11月29日

关键字: windows 8 Surfac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28日,微软首席营销和财务官Tami Reller在出席瑞士信贷集团技术大会上时表示,从10月26日开始微软已售出4000万份Windows 8许可授权。

从微软10月26日正式发布Windows 8系统以来,除了一开始对外宣称前四天已卖出四百万份Windows 8之外,微软再也没有发布关于Windows 8任何销售数字。

那么相比Windows 7,Windows 8受欢迎程度怎么样?有数据显示,从2009年10月底到12月底,微软的数字显示它已售出6000万份Windows 7授权许可证,同样是在10月发布,相比Windows 7两个月售出6000万份许可授权,Windows 8仅仅一个月微软就售出了4000万份授权许可,从数据上来看,Windows 8的销售速度已经超越了Windows 7。

不过4000万的许可证销售量并不代表全球已有这么多的Windows 8用户数量,因为微软发言人表示,4000万的数字是全部销售数字,包括OEM厂商和其他合作伙伴购买,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现在全球约有1500万台PC使用Windows 8,约占总数的1%,另外的2500万份应该都是微软出售给PC生产厂商而尚未到达消费者手中的。

Tami Reller还表示,自Windows 8发布以来,微软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已经翻番,另外不少应用程序在Windows 8应用商店获得的收入已经超过25000美元。

除此之外,Tami Reller没有再公布其他销售数字,比如微软的Surface平板电脑,它也是从10月26日开始正式对外销售。她只是重申,Surface将会有运行Windows 8 Pro的版本,它大约会在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