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LinkedIn CEO:我们最终将成为“经济图谱”

LinkedIn CEO:我们最终将成为“经济图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韦纳尔称:“这一理念就是要尽可能地取消图谱面临的大量障碍,并让用户和经济资本流向所需要的领域。”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11月28日

关键字: LinkedIn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LinkedIn首席执行官杰夫-韦纳尔(Jeff Weiner)近日在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举办的Ignition媒体大会上登台接受了采访,并在采访过程中畅谈了LinkedIn公司未来5至10年的发展愿景。

韦纳尔在采访中提出了“社交图谱”的概念,这一概念在业界较为流行,最初也是由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用来描述Facebook用户之间的联系状况。LinkedIn一直沿用了这一概念,并将这一概念融入到全球职业社交连接网络之中。

LinkedIn目前已经拥有1.87亿的会员用户,几乎每秒钟就增加两名用户。韦纳尔声称,全球目前约有33亿职业人士,而LinkedIn就想成为全球所有职业用户创建“职业电子身份”的场所。另外,LinkedIn还想让全球每一家公司都能够在该网站上建立和维护自己的档案,并使用LinkedIn的服务来招聘员工、宣传推广和销售产品。

韦纳尔称,LinkedIn将最终成为一个“经济图谱”,该“图谱”主要是“勾画全球经济的基础结构”。

总而言之,LinkedIn希望每家公司和每位职业人士都能使用该网站,并将为用户提供一些电子渠道,以便用户能够描述他们的技能,同时还将为用户提供通往某些特殊领域所需的连接渠道。

韦纳尔称:“这一理念就是要尽可能地取消图谱面临的大量障碍,并让用户和经济资本流向所需要的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