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下载自己过去的Tweets?用户准备好了吗?

下载自己过去的Tweets?用户准备好了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witter CEO Dick Costolo在今日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实现完整下载用户往日Tweets这一用户翘首以盼的功能。这一言论对Twitter工程师而言,意味着重新设计一个档案系统。那对于用户呢?用户会喜欢查看自己的过去吗?

来源:CSDN 2012年11月27日

关键字: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Twitter CEO Dick Costolo在近日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实现完整下载用户往日Tweets这一用户翘首以盼的功能。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其实Costolo在今年9月即发表过类似言论,但Twitter的工程师听到这个消息可不会高兴,虽然困难重重,但他表示这一功能终将会实现。

Twitter工程师的担心不是没缘由的,目前2天半就会产生10亿条新Tweets。这还不算一些重大事件的发生,Twitter服务器能够撑住已经非常不错了。Twitter系统的工作原理有利于最新消息搜索和发布,而不是搜索和查看过去的Tweets。如果用户想找寻自己过去所发布的Tweets,服务器就会变慢,甚至影响到自己账户的实时更新。也正因为如此,Twitter工程师为了完成Costolo的“愿景”,他们需要设计一个方便搜索和查看过往Tweets的档案系统,这跟现有系统的工作原理大不相同。

工程师的问题我们可以暂时搁置,无论如何,这项功能最终要交付用户使用。广大的Twitter用户会“领情”吗?这是个问题。毕竟Twitter之前的设计就是为了实时地信息发布和交流,用户也很少关注自己的“过往”。Twitter用户或许尊崇这样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发的Tweets越多,过往Tweets忘得也就越快。一部分用户也许会享受看到自己过去的点点滴滴,但这似乎与Twitter的初衷相违背。看到自己过去的Tweets就像在留声机上播放自己的声音,虽然不太舒服,但那毕竟是你的声音,你还是会忍不住去翻看。也许这就是Twitter CEO Dick Costolo执意“逼迫”Twitter工程师完成这一“愿景”的初衷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