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调查称新浪发出3.93亿条奥运微博 是Twitter两倍

调查称新浪发出3.93亿条奥运微博 是Twitter两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奥运会期间,新浪微博共发出3.93亿条奥运会相关微博,其数量是Twitter的两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新浪微博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ront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奥运会期间,新浪微博共发出3.93亿条奥运会相关微博,其数量是Twitter的两倍。据新浪的数据,全部微博中,1.19亿条是关于开幕式的。相比之下,Twitter关于奥运会的微博只有1.5亿条,关于开幕式的966万条。

中国四大门户微博(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的对比中,新浪微博的访问量最高,有关奥运会的微博17天累计3.1亿次。腾讯以2亿人次排名第二,与第一名新浪差距明显。搜狐和网易分别只有1.2亿和4000万次。

被讨论最多的微博话题是游泳和体操。

从数据情况看,当大事件发生的时候,中国网民更习惯通过社交媒体进行表达。据相关统计数据,微博在中国网民中有88.8%的普及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