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UC浏览器成新浪微博用户最爱应用

UC浏览器成新浪微博用户最爱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及应用服务提供商UC优视近日宣布,公司旗下的旗舰产品UC浏览器登上了中国最大的微博服务提供商——新浪微博的应用人气榜首位,成为最受新浪微博用户欢迎的第三方应用。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5月10日

关键字: 新浪微博 UC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及应用服务提供商UC优视近日宣布,公司旗下的旗舰产品UC浏览器登上了中国最大的微博服务提供商——新浪微博的应用人气榜首位,成为最受新浪微博用户欢迎的第三方应用。

据了解,新浪微博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微博平台,目前已经拥有超过一亿注册用户,同时有超过四成的移动终端用户。可以说,目前新浪微博已经成为了全民互动的新一代媒体社交平台,也成为手机应用的一个新焦点。与此同时,手机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正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一项基础应用,成为了许多移动互联网用户用以访问微博,发布微博的重要选择。

UC浏览器作为全球使用量最大的手机浏览器,覆盖了Symbian、Android、iPhone、Windows Mobile等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以及Java、MTK等广大的非智能手机平台,适配于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等200多个品牌的超过3000款手机。目前全球基于各个主流操作系统及品牌的手机用户都已经能够通过UC浏览器提供的一键微博功能,快速开通、登录新浪微博。

基于UC浏览器强大的扩展能力,UC浏览器所提供的"一键微博"功能覆盖了UC浏览器的全平台(操作系统)版本。对于已有新浪微博的UC浏览器用户,只需在"用户中心"频道内选择"新浪微博",并关联已有的新浪微博帐号,就能快速登录新浪微博,收到最新的微博回复、转发、私信、新粉丝等即时信息,并将这些信息统统同步到UC浏览器用户中心首页。如果还不是新浪微博用户,选择"一键开通新浪微博",就可以通过用户中心轻松开通新浪微博账号,并将新浪微博账号与UC用户中心账号进行直接关联。一键微博功能帮助用户跳过繁琐的网页登陆过程,更方便、快捷地查看微博最新动态,并实现直接通过UC浏览器提供的即拍即传功能,进行微博和照片发布。

UC优视公司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在UC浏览器登上新浪微博应用人气榜首位之后表示:"很高兴成为最受新浪微博用户欢迎的应用,"他说,"这说明UC浏览器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手机浏览器,与微博结合后优质的用户体验,受到了新浪微博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未来我们还将基于UC浏览器卓越的应用扩展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秀的用户体验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