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高德和新浪微博战略合作 打通账号互调数据

高德和新浪微博战略合作 打通账号互调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德与新浪微博在北京宣布,双方将通过产品、数据、云平台及API等多个层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地图社交平台”。

来源:CSDN 2012年12月12日

关键字: 新浪微博 地图 社交 高德地图 应用程序 高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11日,高德与新浪微博在北京宣布,双方将通过产品、数据、云平台及API等多个层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地图社交平台”。会上,高德发布了全新版本的高德地图,深度整合新浪微博的平台和内容优势。

新版高德地图除了让用户可以浏览、查找以位置信息为中心的微博文字、图片等内容,还能与好友进行分享、互动。此外,高德地图的POI页面可同步显示新浪微博相关信息及评论,“他/她们来过这”、“此地热议”等诸多创新功能的加入,彻底打通两大平台。与附近好友分享“吃、喝、玩、乐”,是新版高德地图的最大亮点之一。

高德CMO金俊担任主持人

高德副总裁郄建军致辞

新浪副总裁兼无线事业部总经理王高飞致辞

从左到右分别为高德产品技术副总裁冯汉平、王高飞、郄建军

此外,高德地图AndroidV4.1.3版也同步进行了更新。新增功能包括:1)增加第三方登录时的新浪微博授权;2)增加POI页面的新浪微博显示信息及评论;3)新浪微博直接调用高德地图数据:微博预置内容含当前所在POI,以及高德地图相关话题;4)一键同步分享签到信息。

Zacks投资研究发表分析报告认为,此番合作对双方均有益处。可以弥补两家公司在手机产品上的不足,并能进一步提升各自的用户数量。且合作对新浪来说更具积极意义,因为该公司一直发力手机流量商业化,寻求带来新收入的方法。双方的股票在近两天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