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Gmail与Google Drive整合 支持10G超大附件

Gmail与Google Drive整合 支持10G超大附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地图事件影响持续不断,苹果SVP Eddy Cue解雇苹果地图软件开发负责人Rich Williamson。Windows 8销售破4000万,Outlook注册用户超2500万。Gmail与Google Drive整合,支持10G超大附件。

来源:CSDN 2012年11月29日

关键字: Gmail Google Drive 谷歌 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地图软件开发负责人遭解雇

11月28日,苹果高级副总裁Eddy Cue在接手Siri和苹果地图业务之后终于有所动作,据知情人士透露,Eddy Cue已经解雇苹果地图软件开发负责人Rich Williamson。

苹果今年推出自己的地图服务之后,受到业内评论家及用户的一致声讨,为此苹果CEO Tim Cook还向用户发布了道歉信。这也直接导致苹果移动软件高级副总裁Scott Forstall的离职,Eddy Cue随后接手Siri和苹果地图业务。

消息称Eddy Cue希望此举能够苹果地图重新获得用户的信任,但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宣布Rich Williamson的接班人。截止发稿时,Rich Williamson本人及苹果公司还未对此消息作出任何回应。

Windows 8销售破4000万 Outlook注册用户超2500万

据TheNextWeb报道,微软公司在官方博客发文透露,上市一个月以来,微软旗下最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许可证已售出4000万套,据微软透露,Windows 8上市后的销售速度已经超过Windows 7发售时的销售速度。但这4000万许可证销售量并不意味着全球有4000万Windows 8用户数量,因为该数字中有一大部分是厂商购买,厂商将会在后续的电脑销售中逐渐发放操作系统许可证。

微软在10月26日正式发布Windows 8操作系统,同时开始全球发售工作。

Outlook发布之后的增长趋势

今天TheNextWeb的另一篇消息透露,微软旗下电子邮件服务Outlook的注册人数已经超过2500万。Outlook在今年8月份上线,替代前辈Hotmail成为微软旗下新版电子邮件服务。上线之后首月,Outlook用户数量就突破1000万大关,现在似乎已经被用户完全接受,用户数在迅速增长。

Gmail与Google Drive整合 支持10G超大附件

CNet报道,谷歌公司今天宣布,将旗下电子邮件服务Gmail与云存储服务DGoogle Drive进行整合,整合之后将允许用户直接从Google Drive向Gmail中添加附件,值得注意的是,该附件的大小可高达10GB或传统附件大小的400倍。

谷歌工作小组还在整合后的功能中建立了一个“智能助手(smart assistant)”技术,该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共享文件的收件人获得必要的权限。

该功能在未来几天之内就能够正式推出,但用户如果想体验的话,需要先升级到Gmail10月底推出的新弹出式窗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