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笔记分享嵌入浏览器 个人云服务将成标配

笔记分享嵌入浏览器 个人云服务将成标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60新版手机浏览器V2.7.0新增“轻笔记”分享,供用户随时随地轻松收录需要的资料。

来源:CBINews 2012年11月27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个人云 云服务 应用程序 360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360官方在安卓市场上首发了新版手机浏览器V2.7.0尝鲜版,正式版随后也即将上线。据悉,此次新版手机浏览器在功能上有了很多全新的突破,细节设计也更加人性化。

在本次发布的最新版本里,360网页导航界面特推出“网络热词”,为用户呈现第一手的热辣资讯;性能方面,大幅提升页面渲染速度,欣赏资讯美图更轻松;优化夜间模式,更加保护视力……此外,360手机浏览器在提供一些实用功能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强调完善了分享功能,增加了文件管理,支持离线阅读,还可以同步至网络收藏夹自动与PC端打通,实现了各个端口随时查阅;同时在网页分享方面,2.7.0版本还新增“轻笔记”分享,供用户随时随地轻松收录需要的资料。
笔记分享嵌入浏览器 个人云服务将成标配


所谓的轻笔记,可以理解为一个没有空间限制的大笔记本,把您的工作、生活中的有用信息都保存到云端,随时随地在电脑、手机上记录,并随时编辑、查看、分享。轻笔记独有的群组功能,可轻松实现多人信息交互,方便分享笔记以及共同完成一项任务;还可以在公开笔记模块获取轻友分享,在轻笔记间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次,360手机安全浏览器新增的轻笔记分享,则全面集成了上述功能,当您看到有意思的网页时,点击分享按钮即可一键全文入存轻笔记,随后用户便可以在轻笔记的各个客户端浏览,既轻松解决了手机端资料保存的问题,还有效帮助用户省了流量。同时记者试用发现,在浏览器新版页面,轻笔记按钮和与微博分享并列,以方便更多的360用户体验到信息如影随形的个人云服务。

对于此次诸多功能的更新,360浏览器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互联网在中国飞速发展使得移动社交越来越成为新趋势。面对不断增加的平板电脑、手机的用户数量,不断被移动端占据的零碎的时间,让用户既拥有便捷分享体验,又满足其突破时空限制的个性化需求,是360在现阶段在崛起的移动互联网大潮中占领第三块屏的新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