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明年中国云计算规模达18.3亿美元

IDC:明年中国云计算规模达18.3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认为,2013年的中国云计算服务市场将进一步发展,云计算开始成为主流的业务模式之一,并与大数据、移动、社会化等概念不断融合。

来源:搜狐IT 2012年12月17日

关键字: IDC 云计算 个人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DC预计,明年中国的云计算市场将出现一些变化,具体表现为:大部分地方政府已经不再盲目的大规模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整个中国云计算服务市场将达到18.3亿美元的规模,同比增长52.2%。企业云出现整合和深化,个人云将在中国市场高速成长。

虽然大部分地方政府已经不再盲目的大规模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但是政府在云计算产业链的培育方面仍然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同时,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也加大了对云计算服务市场的投资;金融、制造、能源等传统企业也开始建设私有云计算应用。

IDC认为,2013年的中国云计算服务市场将进一步发展,云计算开始成为主流的业务模式之一,并与大数据、移动、社会化等概念不断融合。同时,企业级云平台的建设体现出进一步整合和深化的趋势,用户开始关心建设和应用云计算的技术细节。IDC预测2013年中国云计算服务市场将达到18.3亿美元的规模,同比增长52.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