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新版ERP支持云部署 面向五大行业

微软新版ERP支持云部署 面向五大行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2日,微软公司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ERP产品Dynamics AX 2012 R2,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谢恩伟表示,Windows Azure正式在中国提供服务后,Dynamics AX 2012 R2还可以支持在云计算环境的部署。目前微软ERP主要面向制造、分销、零售、服务业和公共部门等五大行业,全球用户已达1.7万家。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2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Azure 云计算 AX 2012 R2 ERP Dynami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12月12日,微软公司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ERP产品——Dynamics AX 2012 R2,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谢恩伟表示,AX 2012 R2是一款能够快速部署、可定制的个性化企业级管理解决方案,它可以与微软所有技术平台实现无缝连接,提升企业内部协同水平和工作效率。谢恩伟还表示,Windows Azure正式在中国提供服务后,Dynamics AX 2012 R2还可以支持在云计算环境的部署: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最适合自身组织的部署模式,也可以实现渐进式实施、变更和升级;用户同时还可以选择最适合组织的管理模型: 集中式管理、分布式管理或混合式管理。

微软发布Dynamics AX 2012 R2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谢恩伟

微软ERP重点面向五大行业

微软Dynamics亚太地区副总裁Adrian Johnston表示,AX 2012 R2主要面向五大行业:制造、分销、零售、服务业和公共部门。“制造业是AX 2012 R2的重要目标行业之一,该解决方案是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做的。其可剪裁、可配置、可重构、可扩展的特点,可以帮助中国广大的制造型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和激烈竞争中实现转型。”Dynamics AX 2012 R2作为一款全球化的解决方案,支持在单个企业中实现多语种和多法规操作,其预置的行业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核心行业,包括制造业,而在灵活性和敏捷性方 面,企业可以将微软Dynamics AX 2012 R2和原有的解决方案结合使用,能迅速获得新一代商务解决方案的效果。

微软新版ERP支持云部署

据悉,AX 2012 R2设置了45个角色中心,使用户使用起来简单而灵活。通过集成的自助服务和协同功能轻松地连接员工、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包括基于微软SharePoint的供应商、客户和员工门户;另外,通过使用协同 工具(如Lync)以及直接在Dynamics AX 2012 R2上创建SharePoint 协作站点以及设计合适的Web-Service来简化高级供应链协同并轻松共享信息。而基于模型驱动以及分层的架构,允许用户轻松地开发和维护独特的业务流程,版本升级也更加容易。

微软新版ERP支持云部署

图注:微软Dynamics AX 2012 R2设置了45个角色中心

全球ERP用户已达1.7万家

Adrian Johnston在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目前微软Dynamics在全球的用户数量已达1.7万家。据悉,在最近的一个财年里,微软Dynamics AX的授权收益在北美市场增长了50%。

微软发布Dynamics AX 2012 R2

微软Dynamics亚太地区副总裁Adrian Johnston

中国最大的钨产品生产商和出口商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Dynamics AX 2012 R2在国内的最早试用用户之一,该公司副总裁洪超额表示:“对厦钨而言,ERP不仅仅服务于集团的财务管控,更重要的是它能满足厦钨跨离散与流程制造的产业链特点;而选用Dynamics AX 2012,可以让我们使用单一系统的解决方案来管理离散、流程和精益制造的混合模式。”厦门钨业从2012年3月开始实施Dynamics AX 2012 R2以来,已经在该公司旗下最大的三个企业成功上线。

微软新版ERP支持云部署  面向五大行业

厦门钨业副总裁洪超额(蒋湘辉 摄)

据悉,全球电梯部件制造商Sematic集团也基于微软Dynamics AX 2012 R2实现了快速的全球性实施,目前该集团已实现了跨意大利、英国和中国三个区域业务的顺畅运行。该平台为Sematic集团实现了在单一解决方案中实现多个国家的集中部署,使得未来新增地区的部署更便捷,该企业预计,2013年的部署将会更快:平均一个国家一个月就可以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